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胜者为王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全一期_by蛇蝎点点高能广播剧推荐

时间:2021-07-07 10:17   作者:芒果推书酱   阅读:

最近因为《恋爱错误宝典》广播剧喜欢上了两位主役,就去搜了搜他们配的广播剧,才发现《胜者为王》是雅策君配的攻,声线超级适合!受是大叔糙汉音,也很符合人设。

《胜者为王》雷点比较多,先给大家排雷:双非洁;轻微艾斯爱慕(轻微字母剧);受1变0;攻强制爱;攻比受矮7cm(受身高192cm);略重口;有受做攻时和其他人的一小段H描写;有攻被逼时的一小段H描写;受做攻时超渣;r多;强强;以上全部能接受的话,会看得很爽,以下有剧透。未成年及纯洁的小可爱不要看~现实中遇到了“强制”请快跑!有多快跑多快!!

【制作组】
原著:蛇蝎点点
策划:双马尾【听音悦】
编剧:三月三日琉璃【风中凌乱】
导演:芒果抽
后期:芮宝宝
监制:公子秋意【春色惊鸿】
海报绘图:哔仔【STF剧团】
海报PS:洗多红在水
宣传:淤青

胜者为王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全一期_by蛇蝎点点高能广播剧推荐

【配音组】
陈晟:八目筝吹
左轶:雅策君【剪刀剧团】
杨真:矜持ING【鸳缘工作室】
女医生、护士长:小汐【凌霄剧团】
实习医生:小K【有点贰工作室】
男医生、警察:萧弈瑟【绝世影音】
小光头:墨离殇【剪刀剧团】
老毛哥:黑白之界【STF剧团】
经理:小随【优声由色】
护士1:芒果抽
护士2、小区物业:星戒二【麻石屋广播剧社】
报幕:今宵【十四桥】
老病人:赤月【80配音组】

 

《胜者为王》简评

10年前攻去上厕所,结果看到受和一群人玩|弄一个男孩子,攻被发现后又被逼迫和他们一起玩,但是被逼着shang那个男孩子时 攻的眼睛紧紧盯着受。后面攻还偷偷跟踪或者盯着受,其实受知道攻一直在看自己,觉得好玩儿就想看攻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十年后攻受在医院偶遇,攻报了受的健身课,并把受打晕带回家囚禁起来。攻除了10年前被受逼着那段,没有经验,所以全靠自己百度,攻还把各种tiaojiao教程下载打印出来,受一直以为他在看学术研究方面的书攻不敢向受表白,只把受束缚在自己身边,但是攻那种眼神让受想起了高中时的攻,意识到攻喜欢自己。

后面因为一件突发事件差点伤害了受,攻才意识到自己错误并决定放手。受以前做1时真的超级渣还冷血,py一堆,硬生生被攻那啥成了受。受养好伤后回来揍了攻一顿,两人就在一起了hhhhhh~番外讲的是两人在一起后,很甜~整部小说和剧都很香艳,主角双方都很强,攻的那啥还特别大。以及虽然攻囚禁了受,但攻毕竟深爱着受,从不还手还好吃好喝伺候着受,再加上攻的面瘫着一张脸配合着疯狂、痴迷的眼神,又变态又忠犬。超级带感!

《胜者为王》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