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我只喜欢你的人设》1-2季资源全集在线听百度网盘免费夸克

时间:2023-02-21 22:09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骨子里又酷又A、风流浪荡的夏习清,靠着一张天使脸骗过了所有人,偏偏在爱豆面前暴露本性,初见即翻车。

夏习清:我很喜欢你。周自珩:莫挨老子.jpg

然而发布会观众席上三秒即过的美貌,让他以周自珩粉丝身份C位出道,和偶像一起上热搜,上真人秀,上……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但和夏习清想的不一样啊。

原以为钓的是娱乐圈绝世Alpha,扒了人设才知道是个纯情傲娇小学鸡。原以为拿的是我睡爱豆的剧本,最后成了爱豆睡我。刺激【点烟

夏习清:不是最讨厌我吗?抱住不撒手是怎么回事?周自珩:真香。

广播剧《我只喜欢你的人设》1-2季资源全集在线听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1.只有玫瑰与你相称

2.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就有了形状。是一道漂亮的直戳心口的光

3.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4.降临人世没什么可庆祝的,值得庆祝的是他幸好来到这人间一趟,才没有错过周自珩。

5.我认为世间最美的东西,我都想给你。

6“遇到你之后,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它们属于周自珩,来源于夏习清。”

“不,反之亦然。”

“源于周自珩,属于夏习清。”“我没让你相信我”

这个文真的不错,广播剧也配的很好,配置不错。

本以为是娱乐圈绝世Alpha(周自珩) x 纯真天使小粉丝(夏习清),没想到小天使竟披了一层天使皮,骨子里A又酷?!而绝世Alpha扒开人设,却变成了纯情傲娇小学鸡?! 原以为拿的是我X爱豆的剧本,最后竟成了爱豆X我。 救命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皮不要掉好不好?

一句话简介: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这是一篇娱乐圈文,感情线超级绝美。夏习清是那种回避依恋型人格,就是既热情又冷漠,很难走进他的心,撩完就跑系列。看完真的超级治愈!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