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广播剧资源全集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3 23:09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1. 如今社会,所谓的“男女闺蜜”无非是为暧昧找的借口。

社交平台上关于已婚人士该不该有男、女闺蜜的话题引起大家的热议,而大部分的观点都证明,男女之间所谓的纯友谊基本都是在为暧昧找的借口。因为如果对方不喜欢你,就不会愿意在你身上耗费时间。

我们都知道,一段恋爱中,彼此学会与异性保持距离是最基本的修养,这关系着双方最终感情发展的走向。如果你执意为了要好的异性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那么这段感情就会慢慢走向悬崖的边缘。

有时候很多人认为只要我们两个人关系坦荡就够了,可惜感情中,从没有绝对的“坦荡”一词,只要你的另一半觉得你与异性过于亲密了,那你就是做错的一方,毕竟在感情中给予对方安全感也是婚姻的必修课。

如果你在感情中做不到与异性保持界限感,那么就不要责怪对方不信任你的行为,同时,你也随时做好对方也与异性亲密的准备。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广播剧资源全集百度云网盘下载

2. “我和男闺蜜纯友谊,陪他旅游你别介意”“我懂,我去陪女闺蜜”。

今天,我收到了粉丝妮妮的私信留言,她说现在与老公之间无法正常沟通,对方总是抓着自己的异性朋友不放,甚至逼着她与对方绝交,妮妮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想问问我的看法。

妮妮表示她和老公经人介绍认识,谈了两年的恋爱后顺理成章就结婚了,婚后两个人生育了一个孩子,日子一开始过得还可以。

只是妮妮老公总是因为妮妮的一个“男闺蜜”与妮妮吵架,妮妮说她跟男闺蜜是初中的同学,认识了十几年的时间,关系一直都不错,只是比较要好的朋友,两个人经常结伴出去玩,但是老公对此特别介意,希望妮妮能和对方保持距离,但是妮妮却觉得他们只是正常的关系,没必要因为结婚后就疏远了。

妮妮和老公因此爆发了多次争吵,但是妮妮依旧我行我素,甚至还在聊天中向男闺蜜抱怨老公的小心眼儿。不料一次偶然中,老公看到了妮妮的聊天记录,老公特别生气,当即要求妮妮将男闺蜜删除,以后不许再联系。

妮妮觉得老公的行为特别不可理喻,没有理会老公就独自收拾行李离家出走了。没地方可以去的妮妮只想到了男闺蜜家,因为对方是单身,一个人在住,于是妮妮就理所当然入住进去,过了一个星期,妮妮见老公还没有找自己十分郁闷,男闺蜜趁机提议要带妮妮出门散散心。

正巧没有什么事情的妮妮随口就答应下来,两个人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的这一个星期中,男闺蜜带着妮妮四处游玩,让妮妮暂时忘记了和老公之间的不愉快,等到旅行回来后,老公突然联系了妮妮,质问妮妮跟谁出去旅游了。

妮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用来住酒店所刷的信用卡是老公的名字。妮妮将事情原原本本告诉了老公,老公瞬间爆发,要求妮妮必须在自己和男闺蜜之间做一个选择,否则就马上离婚。妮妮舍不得孩子,只好表面上暂时跟男闺蜜断了联系。

这期间,妮妮一直私下悄悄和男闺蜜联系,老公也没有发现。但是没过多久,妮妮发现一下班就回家的老公最近经常夜不归宿,动不动就要出门应酬。妮妮很好奇,询问老公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老公故作淡定地表示自己只是去陪女闺蜜了。

妮妮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大晚上的老公跟别的女人多次出去,并且怀疑老公跟对方有不正当的关系,老公则把妮妮和男闺蜜所做的行为一一列举出来,声称妮妮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面对妮妮的歇斯底里,老公不以为然,还是执意出门与女闺蜜见面,并向妮妮表示以后也不会再管妮妮与男闺蜜之间的交往,两个人各过各的挺好。

妮妮知道老公这次是彻底生气了,多次找到对方道歉,但是老公一直没有松口,情急之下妮妮删除了男闺蜜的所有联系方式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奈何老公表示一切都不重要了,妮妮爱怎样就怎样,反正自己是不会为了妮妮跟女闺蜜断绝关系的。

现在的妮妮不知道老公到底是什么情况,让我帮忙分析一下对方是不是真的出轨了,这段婚姻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性?

3. 没有安全感和信任感的婚姻,注定无法走的长远。

妮妮目前跟老公基本处于互相猜忌对方的状态,但是整个事件的起因,可以说是在妮妮身上,已婚女人交往男闺蜜最大的害处,是让丈夫有理由怀疑妻子随时会出轨,正是因为对方对妮妮没有了信任感,才导致其变成了现在的状态。

在婚姻中,安全感和信任感是十分重要的,它甚至直接决定了这段婚姻能不能获得幸福美满的结局。其实在感情中,很多人是学不会怎么去爱别人的,婚姻并不是每天向对方说一句我爱你那么简单,它需要你从细枝末节的生活点滴里,用实际行动让对方感受到爱。

一段美好的婚姻中,真正为对方着想的行为就是与异性划清界限,因为对爱情抱有敬畏之心,也因为不愿让另一半患得患失。我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爱情可以有千万种模样,但没有一种可以藏住爱本身。”如果你已经开始怀疑对方还爱不爱你,那答案其实早就呼之欲出了。

所以对于妮妮,我只能建议他们可以坐下来认真聊一聊未来,如果真的觉得无法回到从前的样子,那么不如趁早分开。因为没有安全感和信任感的婚姻,注定无法走的长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