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唐酒卿原著《南禅》广播剧全集资源无删减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5 11:49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令男人倾心的女人,其实分为很多种类型。

容貌漂亮的女人,哪怕是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也总能吸引住男人的目光,令男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随着岁月的流逝,再倾国倾城的面容,也会逐渐褪去年轻时的娇嫩,变得愈发黯淡无光。

过度任性的女人,也许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自己的小脾气,赢得男人的一时忍耐和退让。

然而,在日复一日的平淡岁月里,那些任性、无理的女人,总会有令男人心生倦怠的那天。

无论是长得漂亮亦或任性娇气的女人,也许会赢取男人短暂的好感与一时的新鲜感,但终究抵不过韶华的洗礼,岁月的冲淡。

男人都是很理性和睿智的感性动物,他们对那些貌美如花的女人,只是短期的欣赏。在他们心里,真正值得自己付出的女人,值得自己宠爱的女人,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便是独立。

唐酒卿原著《南禅》广播剧全集资源未删减百度云网盘下载

独立,是指经济和思想上的双重独立。独立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才是最富有魅力的女人。

一、经济独立的女人,才会得到男人的欣赏和认可

生活中,很多女人为了家庭全然地放弃自己的工作,切断了自己唯一可靠的经济来源,从此,心安理得地过起了向丈夫伸手要钱的日子。

她们依附于丈夫,将所有的心思和精力放在自己的家庭里,甚至和社会严重脱节,思想跟不上周围独立女性的节奏,最终遭到丈夫的嫌弃和厌倦。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便是一个这样的女人。

她原本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外企工作,但在和陈俊生结婚之后,一味地沉迷在陈俊生的承诺里,毅然决然地辞掉了自己的工作。

婚后,罗子君安心地做起了全职主妇,在家带孩子,用老公赚来的钱,不断地给自己置办名贵的衣服和包。

如此安逸的日子,只持续了几年。陈俊生最终对她心生厌倦,爱上了靠自己的打拼养家糊口的同事凌玲。

他欣赏凌玲的独立自强,厌倦了罗子君的依附,最终选择了果断地结束了与罗子君的婚姻,和凌玲走到了一起。

罗子君在经历了这些打击后,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养活自己和儿子,并且变得更加坚强自立。

当陈俊生再次见到蜕变后的罗子君以后,不停地夸赞她,用赞许的眼神凝望着她,开始厌倦凌玲。

经济独立的女人,才会得到男人的欣赏和认可。在经济上总是依附男人的女人,只会遭到男人的厌倦和反感,丧失自己在感情里的所有尊严,甚至令婚姻走上分崩离析的道路。

令男人宠爱的女人,永远都只会是那些经济独立的女人,她们不仅拥有在家庭里的话语权,而且活得更加自信、优雅。

二、思想独立的女人,才会得到男人的体谅和尊重

生活中有智慧、有见解的女人,遇到任何困难,始终会呈现出一副淡定自若、从容不迫的模样。

因为她们对事物抱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一遇到风浪就慌乱地向男人求助。

思想上不够独立的女人,不管面对什么处境,都会选择向身边的人寻求帮助,请求别人帮助自己解决问题。

这样的女人,看似柔弱,惹人怜爱。可是,时间久了,总会给他人带来许多的困扰和麻烦,招致他人的不满和厌烦。

精神上保持独立的女人,不仅能够独立地解决问题,勇敢地面对生活。更重要的是,她们在面对不公平的待遇后,有勇气进行反抗,为自己争取应有的尊重。

精神独立的女人,拥有着自我保护意识,即使面对自己爱的男人的无理要求,或者无底线的挑战,也敢于抗拒,坚守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思想独立的女人,才会在自主解决问题的姿态里,在一次又一次的坚守中,让男人见证自己强大的一面,从而得到男人的体谅和尊重。

男人发自内心想宠爱的女人,身上都有的一个共同特征是独立。

唯有实现经济上的独立,才能不依附任何人,活出自己的姿态,赢取男人的欣赏和认可。

唯有实现思想上的独立,才能无惧任何无理的要求,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赢得男人的体谅和尊重。

女人想要在感情里保持尊严和体面,获得男人的宠爱和疼惜,首先要学会坚强独立,活出最精彩的姿态。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