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蘑菇广播剧第二季免费在线听_小蘑菇广播剧百度云资源链接

时间:2023-02-26 11:44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从来都不公平,你很好但不被人珍惜,不是谁有错,而是不管你有多好都不被对方所需要。他爱苹果,而你是橙,所以不适合。人有时就很傻,不会喜欢爱自己的人,却偏偏要爱一个让自己遍体鳞伤的人。其实理由很简单,即使有人优点出众像个超人,我也宁愿找个自己迷恋的怪兽,即使他缺点泛滥,却正中我心。

不要对一个人轻易妄下判断,你看到的只是他愿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爱人。

【原来有一种病症叫做“恋爱恐惧症”,你有吗?】1、怕爱上别人;2、怕爱上别人后会深陷;3、怕受伤;4、害怕被拒绝;5、害怕在最爱的时候却失去;6、怕恋爱失去一切;7、怕伤害别人;8、怕自己失去一颗爱自由的心;9、怕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10、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

小蘑菇广播剧第二季免费听_小蘑菇广播剧百度云资源链接

真正懂你的人,懂你的假装强势,懂你的欲言又止。当所有人被你的笑容蒙蔽时,某个人,会看到你眼里的痛;当你打造出强大的外表不懈坚持时,某颗心,会为你的坚强担忧。

有一种爱,叫离开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其实错了……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

所谓人生的缘分,感觉就是在合适的时间里,遇见合适的你。缘分有着其机遇和微妙,在亿万万人的世界,我们百年间的生活里,不早不晚,正好彼此相遇相识,然后经过进一步的交往,这种缘分就可能彼此的需要。

爱,就要真心付出,真诚相待。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欠下的债。人生之苦,苦在选择,人生之难,难在放弃。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爱,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而是两个人的对手戏!女人善变的是脸,而男人善变的却是心。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虽短,却充斥着永恒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恒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见温暖与生机,我却无能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无能为力,而是当一切都触手可及,我却不愿伸出手去。

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

如果我没有爱过,你也许也不曾岀现在我的生命里;如果我没有爱过,你也不会像烙印一样刻在我的记忆中;如果我没爱过,我想我应该还不曾知道爱的滋味;因此,我还是庆幸,爱过,才会知道失去;你知不知道,我已经无法再去走近另一个人,然后去接触他的好与不好。我只想真爱一回。

你是一阵风,吹过我的湖,没有期盼过你永远停驻,我把每一次结束都当做开始。我一直坚信与你的缘分,可以做到自然而然,任岁月安排指点。就算你冲破我的视线,消失在云水相接的天边,我留在这里,依然笑吞寂寞,频频凝眸你的方向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