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老歌mp3高品质车载歌曲汽车怀旧老歌无损网盘打包夸克

时间:2023-02-26 11:58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年青的时候,什么事都是大家说了算,有的太热情,有的是碍于面子。

最后才发现,假如照顾的人太多,可能得不到好的结果。

假如你能活得更自由,为什么不冷?

当你到了中年,收起你的热情。爱别人七分就够了,剩下三分就是爱自己。

一位博主发帖称,他最近和几个朋友分手了。

不管是一起吃过饭,仍是认识工作,她对身边的朋友一直都是尽心尽力,一有空就会赶去帮忙。

听说朋友买房,二话没说就借了8万。

经典老歌mp3高品质车载歌曲汽车怀旧老歌无损网盘打包下载

孩子生病,她早早起床,排着长队去病院挂号;

一个朋友让她去一家很小的银行办卡。固然她很挣扎,但仍是硬着头皮打车,花了100多元。

慢慢地,朋友们要求她越来越多的匡助,但他们不再感谢她。当她情绪低落的时候,这些人只会冷嘲热讽,甚至没有一丝安慰。

婚礼上,宾客如云,但真正能尽情泛论的人,未必有两三个。

所谓朋友,毫不是一方不断付出,另一方不断越线。

你只是路的一部门,人与人相伴,不要期望太高,也不要爱得太多。

什么是真正的好朋友?

一位高赞回答说,他年青的时候结了婚,在别的地方回不去了,所以他只好做了一个大红包:

“酒,等假期补上吧,我的心思已经先到了。”

小法回答:“好兄弟,一个不完美。”

他们谈了良久,他感到内疚,年青时不再委曲。

两天后,他收到一个小快递,是一瓶老白干,三袋熟食,三袋花生,他们小时候偷偷藏在沙滩上喝。

附上一张纸条:“即使我们知道完美很难,但我们仍是要努力。我们今晚不会喝醉。”

人到中年,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有自己的糊口要过,很难一直陪着他们。

所谓朋友,就是忙得不可开交,彼此捆绑在一起。

你不必把情谊放在难以置信的高度,

徐徐渐行渐远,也就是缘分尽了,没必要再难过;

还在身边的人会想念对方。只要他们心里有对方,就是最真的情谊。

今年中秋节,闺蜜们拍了家庭聚餐的照片,让我觉得很开心。

她二舅二姨来她家,全家老幼近二十人,无一闲着。

岳父通常省钱。这次,他提前半个月买了食材。

排骨,大虾,满桌都是。

做饭和洗碗都有,孩子们帮忙洗碗和用筷子。

饭桌上,大家的嘴都涨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地聚在一起,碰到事情互相匡助,没有人羡慕。

人这一辈子,只是有个人缘,亲人之间的关系才是最暖和最特别的。

由于你们的血缘关系,你们被绑在一起,由于你们的性格,你们成为亲人。

但是有些亲戚只能是亲戚。

一位匿名网友发言。当她结婚时,她碰到了她的远房表妹。对方没有说恭喜,而是:

“我想在城里有个亲戚。去年我们去了深圳,住在老公同事家,很利便。以后来找你,我也有地方住。”

她很尴尬,不敢说出来,

后来她怀孕的时候,表妹居然打电话来:“我计划11月11号去你家。假如预约成功,我会告诉你。”

孕吐很难熬难过,她没有精力去接受。

为了照顾她,婆婆就住在家里的小屋里,没有空余的地方。她说的是实话。

但表哥没有抛却:“你婆婆天天都在这里吗?嘿,你父母知道怀孕吗?”似乎她在撒谎。

不能碰任何东西的亲戚,不关心她的身体,她已经不习惯了,两句话她就不回去了。

当我想起洪权禅刚刚获得冠军的时候,我的门里全是亲戚,甚至我以前都没有见过他们。

市区穷的时候没人问,山区富的时候有远亲。

不是所有的亲戚都是血浓于水的,那些打着血缘关系的幌子跟你维护利益的人,也没有朋友那么真诚。

继承消费你的亲戚。该拒绝的时候不要心软。

热情是有限的,只给值得的人。

作家刘娜说:

“中国式亲子最大的题目是,父母不能把自己置于失望无助的境地,打着‘不是为了你,我只是牺牲了自己’的旗号,让孩子活在尴尬和被委屈中。”

在综艺节目《敞开心扉的男孩》中,

张林想让儿子成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并告诉他除了学习之外,天天还要训练五个小时的游泳,这样他的时间就满了。

她问客人:“为什么一定要给他自主选择的权利?”

看着你旁边的孩子,带着失望的表情摇着头。

他也想去旅行,想和妈妈交流自己的想法主意,但他只觉得不现实。

孩子长大后需要有一个计划,但不要健忘,他们老是要自己长出翅膀,学会自己遨游。

他们只是由于你而来,却不属于你。

你的糊口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也不是你孩子的前传。

假如你强行牺牲自己,也会牺牲孩子的未来。

当13岁的魏永康被湘潭大学录取时,他被称为“神童”。

妈妈做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洗衣洗澡,喂他上高中。

儿子1岁识字,4岁自学初中课程,8岁升入重点中学...甚至大学毕业后也名列前茅,后来考入中国科学院,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但是在20岁的时候,他完全失去了控制。

不记得考试,不记得写论文,和导师交流磕磕绊绊,天冷不知道怎么加衣服,常年邋遢。

当他被劝阻时,他的母亲崩溃了,并立刻但愿他会死。

你要明白,他们终究不能在你的铺排下渡过一生,早晚要放手。

母女争斗不是为谁牺牲,而是一个互相滋养的过程。

与其让孩子暂时躲避风雨,不如教会他们抵御风雨的能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