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马正阳播音《逐王》广播剧1-2季资源合集MP3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6 20:28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为什么结婚以后有的女人过得好,有的女人过得不好呢?

除了嫁对人嫁错人这些原因以外,会不会经营婚姻,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本身自己就是嫁到婆家去的,如何和家人朋友相处,也就会显得更加重要了。

事实上,越是聪明的女人,就越知道在婆婆家有所为有所不为,有些不应该做的事情,就坚决不会插手,根本就不会去做决定,甚至连过问也不会过问。婚姻生活中,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会轻易插手婆家的这4件事!

1、婆家的家庭矛盾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女人嫁过来以后,虽然名义上是一家人,但是你与他们毕竟还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而你只是一个刚刚加入的,你没有什么立场去管家里的事情。

就算婆家有什么矛盾,你应该做的也是少说话少打听,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如果你强行想插手,只会把火引到自己的身上,最后矛盾没有解决,反而让自己进入到了矛盾的中心,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所以,女人这时应该做的是明哲保身,尽量让自己远离矛盾,不站任何立场,不发表任何言论。

马正阳播音《逐王》广播剧1-2季资源合集MP3百度云网盘下载

2、婆家亲戚借钱

在如今的社会,中年人的经济压力是最大的,上有老下有小,甚至还有些人还背负着房贷和车贷。所以女人首先应该做的是顾好自己的小家,不要打肿脸充胖子,明明自己家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还想着去帮别人。

借钱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而且还是亲戚之间,你把钱借给了他,以后碍于亲戚的情分,都不好意思开口要。现实中很多案例,就是好心把钱借给了亲戚,最后却要不过来,最后还与亲戚变成了仇人,所以这样的忙,女人最后不要帮。

3、公婆的感情问题

公公婆婆已经在一起过一辈子了,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她们有她们自己的相处方式,聪明的女人嫁过去以后,是不会去过问公婆的事情的,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就好了。

有的夫妻在一起总是吵架,但其实并不是他们的感情有问题,而是他们一种独特的相处方式,他们早已经吵习惯了,反而还觉得吵架就是一种乐趣。只有哪些傻女人,才会去操心公婆的感情问题,才会故意想要去改变他们的相处方式,或者是想要从中调解,这并不是在帮忙,反而是在添乱。

4、婆家共同财产的处置

对于一家人来说,会产生重大分歧的,往往只有两件事情,情和钱。特别是在金钱问题上,往往是任何一个家庭矛盾的源头。涉及到婆家的共同财产,比如房产怎么分、遗产怎么分等等,作为媳妇,你只有私下的建议权,并没有台面上的争论权。

聪明的女人,懂得争取自己应有的利益,但是,更懂得如何让自己的老公来表述。除非是自己的老公有明确的说明,让你来代替他发表意见,否则,你一定不要强行出头,甚至越俎代庖,否则,无论你的方案是否妥善,也不管你是主动吃亏还是被动被欺负,都不会有人感激你。因为在血亲家庭的内部矛盾上,你始终只是一个外人。

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当中,聪明的女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并不会随便插手跟自己的家庭无关的任何事情。

结婚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庭的事。面对的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你要面对两个家庭的问题。

婚姻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结了婚往往会承担更大的责任。学会搞好与婆家的关系,一定不能插手婆家的这4件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