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人间失守广播剧猫耳FM资源百度网盘下载by斑衣白骨

时间:2021-07-13 14:54   作者:一只圆滚滚   阅读:
制作组
原著:斑衣白骨
制作:胧麟
剧本修订:樱柠【翼之声】
美工:茶叁【翼之声】
字幕:鑫仔【翼之声】
宣传:空空【翼之声】
配音组
魏   恒:卡修【四月一日】
邢   朗:景向谁依【翼之声】
报   幕:笑意【决意同人】
楚行云:唱油条
沈青岚:云鹤追
秦   放:梁铎【颠覆声社】
陆明宇:绿竹【水岸聆音】
徐苏苏:白鸦此去【KA.U】
曲小琴:葵子【与声俱来】
周毅清:19【昆仑班】
警   员:沛之【水岸聆音】
女警员:胧麟
刘青柏:赤月【80中配】
保   安:薄可奈荷【青木剧团】

人间失守广播剧猫耳FM资源百度网盘下载by斑衣白骨

广播剧《人间失守》简介

受为了调查一桩灭门案以顾问的身份进入攻所在警队。两人初见面,攻因为受的外貌对他起了轻蔑之意,受察觉到后为了故意恶心他告诉他自己的性取向反而被放荡不羁的攻调戏了一把。

西港分局接连接到恶性案件,两人在破案相处过程中逐渐被对方展现出的能力性格所吸引。受开始碍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在警队的目的无法直接接受这份感情,攻却直接又迅猛的表白迫使受不得不正视他的感情。

随着当初灭门案各种线索浮出水面先是受的真实身份暴露,各种线索指向受令攻不得不怀疑受,接着攻被警队蛀虫陷害成嫌疑人。攻凭借着对受的爱意在朋友的帮助下继续调查案件,从而也知晓了受不为人知的苦逼过往。攻找到受两人联合警队同仁破获案件抓出真正的警队蛀虫。

广播剧《人间失守》点评

这篇是作者系列文的第二部,一三我都没看,不影响。这篇作者不是一个单元一个案件,而是以一个广义的概念为单元,每个单元中几个案件环环相扣,对我来说还蛮新颖的。很多案件都在关注女性和社会普通人的生存状态,不剧透具体的案情了。单元小案件的一些线索又与贯穿主线的大案件息息相关。反转和人物身份的揭开也扣人心弦。最后作者留了个悬念到之后的系列文里。

我也看过一些刑侦小说,人间失守魏恒这个角色印象比较深刻,小说文字直白的描述,可以从各个角度,各种视角全面展现给读者看,但是广播剧这种形式,只通过对话和背景音效,很难完整的展现出场景,所以听了广播剧代入感特别强,羞羞配的魏老师感觉就是赋予了生命,就像是真实存在的一样。决定一个剧的质量的,好的演员必不可少,但是制作班底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制作团队成就了cv,cv成就了角色。用爱发电的各位老师真的很伟大。

广播剧《人间失守》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