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梅八叉原著古风广播剧《合同制奴才》资源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7 20:23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共舞,而不是一个人的狂欢。

一段感情,若一直是一个人在默默地付出,另一个人却无动于衷,视而不见,那么这段感情,定然不会维持得太久。

因为其中一个人,总是忘乎所以地为对方做许多事情,努力地让对方开心,可对方却始终冷漠置之,或者只会享受,却从不付出。

在感情里,一个人的独角戏,是辛苦且无助的,内心饱受折磨,纠结于对方对自己的态度,对自己的看法。

如此的一厢情愿,不一定能够换来对方的感动,等来对方的动情,反而会令自己陷入无边无际的煎熬之中,既茫然又纠结,既无助又孤独。

也许,有一天,付出的一方,再也无法坚持下去了,就会幡然醒悟,选择结束这场一个人的独角戏。

梅八叉原著古风广播剧《合同制奴才》资源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倘若在一段感情里,两人情投意合,互相尊重和体谅,彼此帮助与付出,两人才会真正地获得甜蜜与幸福感,愿意携手走下去。

毫无疑问,与一个和自己两情相悦的人在一起,比起与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更令人洒脱,更让人期待,让人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倘若你爱的女人,允许你对她做这三件事,其实是在暗示你,她对你动了情。那么,你可以勇敢一点,主动向前迈一步,让她感受到你的情意。

01.允许你的靠近

喜欢,意味着一种好奇,一种在意。

喜欢一个人,才会想要和对方近距离接触,想要进一步地了解对方,走近对方的心里。

女人若是允许你的靠近,说明她对你有好感,内心渴望你的接近,你来到她的身边,出现在她的眼前。

她即使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却十分渴盼你靠近她,陪伴她,呵护她,给她温暖,照亮她的世界。

女人会答应你单独约她见面,乐意在有空的时候联系你,欣然接受你的帮助,这一切都是在允许你靠近她,走进她的世界,给她爱与温暖。

而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只会刻意和你保持距离,不让你靠近她,将你拒绝在她的世界之外。

只有爱你的女人,才会允许你靠近她,允许你陪在她的身边,接受你带来的暖意与柔情。

02.允许你的倔强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脾气,有自己的倔强与固执。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包容你的脾气,忍让你的固执。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只会对你的脾气与倔强,产生反感与抗拒的情绪。

只有爱你的人,才会心疼你、在意你,适当地对你的固执做出退让,默默地包容你的脾气。

在你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意见时,他不但不会对你长篇大论地讲道理,反而会选择尊重你的选择,尊重你的决定。

真正地爱一个人,意味着学会去包容他,而不是试图改造他。

爱你的女人,才会允许你的倔强,包容你的脾气,理解你的难处,体谅你的不易。

03.允许你的批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喜欢平白无故地被别人批评与指责,除了自己在乎的人、亲近的人以外。

面临外人的指责,我们的第一反应是选择反击,保护自己的尊严。而不是默默地忍受,一味地妥协。

只有在面临所爱之人的责备时,我们才会由衷地接受,默默地反思自己。

其实,这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在乎对方,信任对方,因此愿意接受他的批评,接纳他的意见。

一个女人发自内心地爱着你,将你放在了她的心上,才会在自己犯错的时候,心甘情愿地接受你的批评与指责。

她允许你的批评,其实是对你的一种认可,一种信任,一种信赖。

情感寄语:

女人的爱,不似男人的爱那般直接与大胆。

女人生性羞涩,即使爱上了一个男人,也不会直白地向对方表露自己的这份情意。

她们的爱是含蓄的,是委婉的,却也是最深沉的,最温情的。

女人允许你的靠近、你的倔强、你的批评,其实是在暗示你,她对你动了情。

若是你对她也动了真情,那么请好好珍惜这份感情,珍惜眼前的这个女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