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只是来送货的呀广播剧夸克-我只是来送货的呀广播剧在线听

时间:2023-02-27 22:16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是人生的必经阶段,美好与否取决于一个家庭的和谐度。

在未步入婚姻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觉得婚姻很美好,毕竟是跟深爱的人组织一个小家庭,小两口为了小家奋斗的样子真的很美。不过,很多人都认为,只有没结过婚的人才会觉得婚姻美好,而结过婚的人觉得婚姻不过是一地鸡毛,每天都在捡鸡毛。

毕竟结婚从来就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自从结婚之后,面对的问题逐渐增多,即使在结婚前夫妻两人都有深厚的爱情根基,但在结婚之后才会知道再爱也会有矛盾,这跟爱不爱根本没关系。

理想往往是很美好的,现实却是充满骨感的。

我只是来送货的呀广播剧下载-我只是来送货的呀广播剧在线听

什么是真爱,或许连本人都说不清楚,只有在最危急的时刻,下意识地做出的举动,才最能代表一个人的心。

婚姻是什么,谁都说不清楚,用什么样的方式相处才是最正确的,恐怕谁也说不出来。爱情有的人能表达地很热烈,可是有的人就算是爱,也会很含蓄。这种含蓄的爱,往往会让对方没有安全感。

很多男人都是这个样子,把话憋在心里,什么也不愿意跟妻子说。喜欢报喜不报忧,有些话只说地很笼统,妻子根本不知道丈夫那种抑郁的情绪从何而来,会胡思乱想,觉得丈夫对自己不满意,或是觉得两个人之间根本没有办法沟通。

一个又一个的小误会堆积,生活就会变得满是小伤痕。本来以为这些只会让婚姻不好看而已,可是一旦到了那个临界点,会把这种细微的伤痛无限地放大,觉得自己不能再支撑下去。而这时候,就会选择放弃。

可是真的离婚了,又会反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婚姻经营失败。或许也会尝试着建立新的家庭,却又不知为何,总是会想起对方的好,会觉得舍不得,放不下,总是与过去纠缠不休。

粉丝虹洁在私信中讲述了她离婚8年,又复婚的事情,没想到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才明白到底什么是婚姻的真相。

离婚8年后,打出租车偶遇前夫。

虹洁加了一会班,出来的时候发现下了好大的雨,她本来是挤公交的,可是还要走好长一段路才能到公交站,想了想还是打车吧。打了好久,才有一辆车停下来,当她迫不及待地上去之后,看到旁边还坐着一个人,看清对方是谁之后,她愣住了。

男人对司机说:“我不着急,你绕个弯,先送她吧。”司机应声,询问了虹洁要去哪里,然后车里陷入一阵寂静。

男人叫秋生,是虹洁的前夫,要回公司取个文件,看到虹洁,知道下雨很难打到车,就鬼使神差地让出租车先去送虹洁,然后再去办事。两个人离婚8年,为了孩子会见面,但是这样单独相处,还是头一次。

虹洁不说话,但是记忆拉到了很久以前。两个人属于两个极端,秋生是慢性子,什么事情做起来都有条不紊,仿佛字典里就没有着急这两个字。而虹洁不同,她做什么事情都风风火火地,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所有的问题。

为此,两人有了漫长的磨合期。在虹洁生孩子时,虹洁想去最多人选择的妇幼医院去生,但是秋生没有直接同意,而是想和私立的医院做个对比。虹洁以为妇幼医院比较远,而且价格也是相对比较贵的医院,肯定是秋生不想让她去。在那个时候跟男人赌气,即使羊水破了,也不跟上着班的秋生打电话,自己打车去了妇幼医院,差点把孩子生在路上。

那次把秋生吓坏了,他去的时候,孩子已经出生了,他第一次跟虹洁发了脾气,埋怨她胡闹。虹洁很伤心,觉得丈夫还是觉得她花钱多,去了远的医院不方便。秋生不眠不休地守了她3天,并且第二天月嫂就来了,原来秋生早就给她预订好了月嫂的时间,这让虹洁消了气。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