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斗罗大陆有声剧百度云资源夸克_斗罗大陆在线听全集

时间:2023-02-27 23:1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变得更加开放了,所以未婚先孕的事情在现在这个时代来说就变得特别普遍了。但是未婚先孕的女孩并不一定在怀孕后都可以如愿地嫁给孩子的父亲,有很多男人,在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怀孕之后,因为还不想承担一个家庭的压力,所以就选择了抛弃怀孕的女朋友自己离开,这也导致了社会上很多未婚先孕单亲母亲的产生。

而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有一部分人会选择打掉孩子,回归自己正常的生活。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想将孩子生下来,所以选择找一个“接盘侠”,为了可以顺利的找到“孩子的父亲”,她们有时候就会选择将自己的择偶标准降低,并且陪嫁高额的嫁妆,但是就算是这样,也很少有男人会心甘情愿的当“接盘侠”,做这个“便宜爸爸”。

最近肖凝茹在生活当中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斗罗大陆有声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斗罗大陆在线听全集

有魅力的女人

肖凝茹从小身边的追求者就一直不断,虽然她的长相并不是非常漂亮的那一种类型,但是和普通人比起来,也能称的上是“一眼惊艳”的类型,所以肖凝茹一直都有很多的追求者。

而肖凝茹并没有因为追求自己的人很多就摆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反而是和追求者们打成了一片。

毕业之后,肖凝茹的追求者也并没有减少,她并没有着急地从中挑选一个和他在一起,而是没有拒绝所有人,因为她享受着这种被追求的感觉,她觉得仿佛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她的存在感。

而且肖凝茹家的家庭条件也非常地好,所以有很多的人都是因为她的家境才想和她在一起,所以肖凝茹对于追求者的挑选也一直非常严格。

未婚先孕

但是,女人总是一种感性的生物,所以也很容易被打动。

在肖凝茹的追求者当中,有最特别的一个人,那个人的家庭条件非常地差,所以每次送肖凝茹的礼物都是最寒酸的,和其他人送的礼物比起来,似乎他送的总是最不起眼的东西。而在肖凝茹的众多追求者当中他也是最不起眼的一个。

但是肖凝茹偏偏就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两个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而因为肖凝茹对于钱来说根本就不在意,所以也为刘志远,也就是那个追求者花了很多钱,甚至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之后,肖凝茹专门为刘志远买了一套房子写在了他的名下。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不久,肖凝茹就怀孕了,她知道以后就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刘志远。但是没想到刘志远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第二天就联系不到了,不仅如此,肖凝茹为他买的房子也被他卖了。但是肖凝茹却并不想打掉这个孩子,她第一次感受到了做母亲的滋味,她想要将他生下来。

寻找“接盘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