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扬书魅影》全五期完整版无删减全集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28 12:16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语言是最有力的武器,话说对了完全可以征服一个人,但如果说错了话,则很可能失去一个人对你的热情。

情侣之间的语言也是讲技巧的,对于女人来说,征服一个男人,就必须要学会说话,以下三句情话,是男人最爱听的,说了这样的话,就一定能够俘获他的心,他自然会倾心于你,把你放在心里重要的位置。

01:仰慕的话

简书上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需要崇拜,女人需要宠爱。这话一点不错,爱情里,其实不仅仅是相互喜欢,男人更需要女人的崇拜。缺少了崇拜的爱情其实是很危险的,因为这种感情顶多是感动或者将就。

广播剧《扬书魅影》全五期完整版未删减全集网盘资源下载

多年前还在外地工作的时候,认识一个年长我十几岁的姐姐,这位姐姐整天都笑眯眯的,好像从来都没有过愁事,她梳着一头短发,身材娇小玲珑,怎么看都不是那种妩媚的女人,但她的声音很甜,说起话来动听悦耳,我们常被她的声音打动。

有一次,我们听见她给老公打电话,那声音更是清脆动人,通话快要结束的时候,她跟老公说:“这件事我找了很多人咨询,他们都说可能性不大,但你不费力就做成了,还是你最厉害。”

我没听到电话那头的男人是什么反应,但可以脑补一个画面,男人一定满脸喜悦,自豪感爆棚。当然,被自己的老婆这么认可和崇拜,哪个男人心里不高兴呢?

听完她打电话我似乎明白了她婚姻幸福的缘由,和那些漂亮的女人相比,她那张会说话的巧嘴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我问她,是不是私下里也是这么跟自己老公说话的,她狠狠地点点头说,是的呀,跟自己的男人说就应该这样,你越是崇拜他,他就越是能带给你惊喜,男人需要的就是这种成就感,尤其是来自女人的成就感。

其实,那个姐姐要办的事确实挺麻烦的,她们单位跟合作公司签了合同,但事后想更改合同,但是改合同这件事要开几次会才能决定,除非能直接跟对方公司的大领导对接,那个姐姐知道自己老公跟对方公司领导曾是大学校友,于是她就跟老公软磨硬泡,说了好多好话,她老公才同意帮她这个忙。

但没有人不喜欢听好听的话,尤其是自己的老婆的崇拜,男人最终顺利完成了她交代的任务,事情结束之后,那个姐姐又再一次在电话里崇拜了自己的老公。

我们都说她是个聪明的女人,把老公哄得团团转,老公每天都开心,对她自然不会差。好的爱情,真的需要崇拜,这种崇拜带给男人的成就感有多少,婚姻的幸福指数就会提升多少。

02:鼓励的话

男人其实也有脆弱的一面,甚至有些时候他会比女人还会无助。但作为男人,他又不会把自己的恐惧说出来,因为他肩负责任和使命。不得不说,我们看到男人的坚强,也许其中有几分是伪装出来的。

所以,男人需要鼓励。聪明的女人会在男人需要的时候及时说出鼓励的话,而这种话对于男人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女人对他越肯定,他就越有战胜困难的雄心和勇气。

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位伟大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给予男人最多的,应该就是鼓励了。

很多女人在抱怨自己老公不好,婚姻不幸的时候没有想到,其实婚姻好不好,男人对你好不好,完全是由你自己决定的。有的女人抱怨老公不能包容自己,有的女人抱怨老公工作不上进,还有的女人说老公动辄就发脾气。

但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根本没有顾及对方的感受。事实上,也真的是这样,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很多时候男人不包容一个女人,事业上不思进取,脾气暴躁,都是因为背后有一个常常抱怨的女人。

婚姻中,男人是很需要被理解的,因为他们要面临的压力很大,可同时他们的内心又很脆弱,所以需要女人的理解。当男人无助的时候,他最希望听到的就是女人理解和鼓励的话。纵观那些事业有成,对家庭负责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会引导和鼓励老公的女人。

认识一个朋友,他和老婆刚结婚时只是个小职员,公司里其他人晋升和涨薪水时,他也很着急,不过老婆总是劝他不要心急,她跟他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要踏踏实实把眼下的工作做好,总有一天他会被重用的。

朋友在老婆的安慰下,平复了心情,工作比之前更加努力了,果然没过多久,他的成熟和稳重得到了上司的认可,后来他真的被重用了。涨薪水的那天,他跑到金店给老婆买了一条价值不菲的项链,并且很感激地跟老婆说,现在的一切都是她的功劳,没有她的鼓励,恐怕他根本不会有那么好的心态,自然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一切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