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多人有声剧《游龙随月》全310集+番外古风探案全集资源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8 13:5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老张今年53岁,当了20年红娘,对婚恋市场的变化他很精通,为了工作能更好开展,他也搭建了一个平台,从而让有情人能够相遇相知相爱。

网上总有一些剩男贬低剩女,这些恶意攻击也伤害了很多无辜女性。我曾问老张:“现实中剩男剩女是否真的如网上那样相互嫌弃?”

老张摇摇头,表示:“网上的那些剩男,不过是生活不如意,在网上找发泄罢了,他们嫌弃剩女,可他们也娶不到年轻美丽的女子。真有实力的剩男,他们每天忙着事业,哪里会在网上评论,甚至和人执口鼻之争。”

多人有声剧《游龙随月》全310集+番外古风探案全集资源网盘下载

老张一针见血,点名了大龄剩男的生存现状,没有能力、没有选择权的剩男,他们在网上骂得再欢,放下手机时什么都不是,依旧要面对残酷的现实生活。反而优秀男人修养好、素质高、忙于事业,哪里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去网上“喷人”。

条件不太好的大龄剩男,就算在网上发泄自己的情绪,也改变不了什么,他们哪里能招来年轻女子的喜欢,有那个本事早就解决单身一事。

老张又说:“你可能不知,这些在网上对剩女各种嘲讽的剩男,生活中想要脱单有多难。因女孩少,很多人都会放低自己的身段,选择有孩子的二婚女,只要对方愿意嫁给他们,那就会特别高兴。”

这里并不是贬低二婚女,也不是说其不好,只是正常来说未婚男人是不会挑选离异且有孩子的,要知道给人家当后爸可不容易。

因自身能力不足,剩男们为了娶到媳妇,打造自己的小家庭,并不会介意帮别人养孩子。毕竟在农村中光棍太丢人,总会被人背后议论,宁愿找个二婚的也不愿意光棍。

网络和现实差距很大,网上叫得最欢的,现实生活中最熊的。这让我想到了村里的李亮,今年36岁,名下有车房,月薪7000元,低不成高不就。

在网络上,别人嘲笑他条件差,生活中其实还可以了,因年龄大,不少媒婆给他介绍二婚女,起初他很抗拒,但如今想通了,只提出了二婚女没孩子的条件。

为何剩男喜欢在网上贬低剩女?其实这类男人生活中不如意,曾被剩女拒绝过多次,认为自己被侮辱了,这才在网上各种攻击。

其心胸狭隘,从来不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也难怪会在网上叫嚣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