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1-2季全集资源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8 22:53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祁醉和于炀是真的甜,齁甜的那种,除此之外,还读出了电竞之魂。每到比赛关键时刻,以及夺冠的高光时刻,激动的泪水就不受控的从眼角滑落,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文是有多虐呢…其实不是的。

别误会,我就是激动的……甚至,游戏我都重新下载了,虽说好久没玩还是个只会怼枪的无脑菜鸟,但时不时突突别人两下的感觉还是很爽的。等待游戏开始时我都能恍惚看到“电子竞技,菜是原罪”这八个大字在屏幕上飘过,啧,中毒太深。

AWM让我看到了电竞的魅力,虽说没太看懂也不会玩,但从感性来说,选手们那一腔热血甚至带着点中二的状态很能感染人。特别是看完小说再去听广播剧,那热血的氛围更强烈更让人激动。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1-2季全集资源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1.如果所有的苦难都有它的意义,那这几年辗转苟活的岁月,大概就是为了积攒足够的运气,让他遇见他的这束光。

2.你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3.“对不起。”祁醉淡淡笑了下,“我知道大家现在想听我说什么......但这次,大概只能到这里了。”

4.你看这个白色手机,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白色最大内存的手机,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

5.你是我的AWM,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6.别人拿第一是因为他的水平就是第一,祁醉拿第一是因为比赛名次最高就是第一。

7.祁醉很喜欢于炀,二十五岁了,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喜欢到······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

8.凋零战队手牵手,谁先崛起谁是狗。

9.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10.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