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橙子雨《哎我刀呢》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1 13:48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因为小三插足我离婚了。”

“后来……我和小三的前男友在一起了。”

信息量好大。

受的人设是斯文英俊高材生,某大学知名年轻教授,人称帅气民工+健身房活招牌。虽然他又MAN又壮又能打,但他慵懒只喜欢躺平[摊手]

橙子雨《哎我刀呢》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离婚前全程高能,离后才开启勾搭互宠虐狗虐渣模式,后面越来越甜,非常苏爽带感甜美的一篇文。

前期捉奸离婚虐渣,快刀斩乱麻,一气呵成,全程高能,十分带感!后期攻受感情线逐渐升温,水到渠成,除了互宠还是互宠,甜到爆炸!

虽然主人公和感情依旧有些理想化,但不失是篇好文。世上没那么多破镜重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要怜惜眼前人。

在情感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异地恋是最难熬的一种感情,双方不在同一个空间里,看不着,摸不到也吻不了,只能通过手机上的屏幕敲打,来联络彼此的感情。

距离之所以会让异地恋的情侣分手,是因为那种恐慌感让彼此不知道对方是否如自己一样爱着,还是早已经忘记。

爱情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本来说好要一直到最后,结果却是爱着爱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由此,好好地经营爱情就显得至关重要。

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是她生命中的全部,而对于男人来说,爱情不过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罢了。

所以,爱情产生的炙热感会让女人更快、更深地投入进去,而这样也会让女人更大程度地遭受爱情失败带来的伤害。

我们爱一个人,但也要注意爱的尺度,请记住,永远不要和男人每天都联系,就算你真的很爱和很想他。

情感中,你需要知道的——“博弈论”

01)、在数学领域中,速度、时间和路程是成一定的数量关系的,当路程一定的时候,那么时间和速度就会成反比,一个越大,另一个就越小。

同理,在恋爱关系中,同样也存在着一个殊途同归的“3.7定律”。

通常情况下,恋爱关系里面的每个人都应该是爱10分,但是有的人多爱了七分,那么为了维持感情的一致性,那么另外一个人就只爱三分。

爱得越多的那个人往往是投入越多的,但是爱情这件事向来都是讲究平衡的,一个爱得多另一个人自然就爱得浅。

而爱得多的人对于感情太过于执着,爱得少的那个人就会有恃无恐。

02)、因为,爱得少的那个人已经吃定了爱得多的那个人不会离开,所以,他不会太过于在意,也不会花费心思。

爱情其实是一种博弈,它最应该出现的状态是两个人都是以十分的样子去爱着彼此,谁都不会太多,谁都不会太少,这样才公平。

《简爱》这本书里有这样一句话:“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

女人过于主动频繁地找男人聊天,其实就是一种爱得过多的体现,这样对于感情地经营是不利的,是会让自己陷入情感博弈的一个悲观趋势。

不怕有智慧的博弈,就怕无意义的互相消耗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的陈可谈了一个比她小的男友,或许是年纪大了,想要重温一下年轻时的那种刺激感,又或许是空窗期太久,想要爱情滋润一下,所以,一开始她对这段感情也是全身心投入。

可是后来她才发现,对方可以做到消息秒回,可以做到事事回应,但是,这些对于陈可自己没有任何实质性地帮助。

说工作上的事情,他不懂;说晋升的事情,他说女人没必要那么拼命;说到经济问题的时候,对方又说钱够花就好。

陈可不明白,一个只能用来排解寂寞的爱情到底有什么意义?

是,聊天很重要,可是爱情最本质的意义更应该是共同成长,而不是一直在原地踏步,另一半不仅无法给自己提供任何帮助,甚至还要让自己变得平庸。

这样的爱情不是陈可想要的,它的存在会让自己变得优秀的路上举步维艰,她不想爱情只通过聊天来体现它存在的意义,她也不想继续在无聊的事情上去互相消耗。

于是,陈可结束了这段感情。

势均力敌很重要,志同道合也很重要,它可以让我们在体验美好爱情的同时,也能够共同成长。

倘若爱情体现的价值仅仅是聊天可以排解寂寞,那么这样的爱情也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继而在时间的长河里逐渐被泯灭。

爱情就是一场博弈,每一寸领土都要自争取的

太过于主动,会让一个女人的付出价值变得廉价,从而让她困在一道枷锁里,只能任由别人拿捏自己。

爱情地经营方式从来都不是主动,也不是频繁地聊天,而是自身的一个价值,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就是建立在一个价值互换的基础上的,一个人的价值越高,感情发展就越稳定。

麦家曾经说过:“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不计成本地主动会让爱情变得失衡,而女人在爱情中所获得的幸福都是自己争取的,只有不过分主动,才能够拥有最大的爱情利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