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三季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01 14:02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恭喜第三季开播[撒花]这一季我们的目标是甜到齁!!!听觉撒糖不要停!大家悠着点,别舞出圈了哈!

人生是一场关于营业的悖论。一个很有实力却很糊的男团Kaleido,偶然因一段机场他拍视频走红。一场团内“霸凌”变身成刺激互撩,听觉cp横空出世。

两个人从最初的相互误解到慢慢了解再慢慢相爱,两个很不相同的灵魂慢慢走到了一起。

我个人很喜欢这种相互治愈彼此圆满的感情!因为爱,他们变成了彼此,冷静的变成了冲动的,叛逆的变成了理智的。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三季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我们的来访者中,“老公出轨”的案子占比是最高的。发现老公出轨,是一件痛苦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发现自己被背叛的那一刻起,你或许会心碎,会崩溃,会嚎啕大哭,也可能是不敢置信,你的情绪大幅波动,好像失去了理智。

但是,再怎么被情绪操控,我们心底依然有一丝理智,去复盘自己的婚姻。毕竟,我们不想离婚。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写给那些遭遇了老公出轨、但还想挽回婚姻的人士看的。

婚内出轨的四种类型

关于婚内出轨,我们可以简单分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

精神出轨:老公对婚外异性产生了感情,走心了,但还没走肾。

精神出轨也可继续分为两类:

一是单向走心:老公爱上了婚外异性,但别人不爱TA;

二是双向走心:老公与婚外异性彼此爱慕,有稳定的感情。

肉体出轨:老公和婚外异性发生了亲密关系,走肾了。

肉体出轨也可以划分为两类:

一是走肾但没走心:老公只是和婚外异性发生了关系,但没感情;

二是走肾又走心:老公不仅和婚外异性有精神上的情感共鸣,还发展出了肉体上的连接。这是挽回中比较棘手的情况了。

针对不同的出轨类型,我们该怎么挽回呢?

一、精神出轨——单向走心

如果单向走心的时间很短,并且对象不唯一不稳定的话,在我看来这很正常,是最轻微的出轨行为。

在漫长的婚姻里,伴侣稍微开小差,对婚外异性有好感,是很常见的事。因为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婚姻关系,本质上就是一场交换。当有更好的替代品出现、有更好的选择时,人是很容易动摇的。

人类天生就不是单偶制的物种,只不过人类有道德和法律等约束,大部分人发乎情止乎礼,没有乱来。

你扪心自问:你自己真的没有对伴侣以外的人动过心或者产生过好感吗?

说这些,是想让你意识到:

伴侣偶尔有些小心思,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也不需要上纲上线。如果你对伴侣妄加揣测,那对方说不定就真的出轨了。

因为人都是有逆反心理的。他会这样想:

我没出轨,你偏要说我出轨了,那我不出轨都对不起自己了。

当伴侣迫于你的压力,产生了大量的负面感受时,对方容易有进一步的出轨行为。

这样的案例我接触过不少,原本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因为妻子过度紧张、过度干涉而有了不好的结果。

比如,老公和异性多说了两句话,老婆就如临大敌,不断指责老公,表达不满,处处监控,处处嘲讽。

原本男人没想着要出轨,但女人的不信任以及大起大落的情绪让他招架不住,男人对老婆感情浓度迅速下降,最后导致出轨。

单向走心的出轨中,只有一种情况你需要警惕,那就是:时间长、并且对象单一。这说明你们的关系真的出现危机了。

对于单向走心的出轨状况,如果伴侣只是在婚姻里开了个小差,我们要做的是:有一定的包容心,不过度紧张,但也要选恰当的时机,提醒对方边界。

可伴侣若对单一对象有长期的爱慕之情,此时我建议你慎重。

因为此时伴侣可能只是单相思,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如果你急于摊牌,他可能不会承认,或者恼羞成怒,暴跳如雷。

他喜欢别人了,和你多少有点关系。你管得住他的人,却锁不住他的心。此时的你,可以考虑改变下自己的生活状态,复盘自己的婚姻,到底哪些环节出了问题。

你得改变自己,当你焕然一新出现时,他的目光才会慢慢回到你身上。

二、精神出轨——双向走心

这是典型的精神出轨,这种双向走心的婚外情,最终结果一定是肉体出轨,并且是最糟糕的出轨情况。没什么比这更让人沮丧的了。

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做的是:

1、给自己一个冷静期

不在情绪激动时做任何选择和决策,这是公认的常识。在情绪最激烈的时候,往往是我们最需要冷静的时候。所以你要保持冷静,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2、复盘双方情感历程

这么做的目的是:客观认识自己的婚姻情况,老公什么时候出轨的,更准确评估双方关系。

老公他出轨的原因是什么?他还爱自己吗,自己还爱老公吗,他是不是要离婚了?感情中的问题,是否能解决?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