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周杰伦所有歌曲mp3夸克_周杰伦15张专辑无损音乐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3-02 16:25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周杰伦的歌曲作为两代人的青春旁白,只要有人起个头,谁都能独自唱完整首。当多数音乐人还在做流于纸面的词曲时,周杰伦歌里的意象曾带我们直达梦想。

2016年以前,这位音乐天才几乎还保持着一年一张专辑的产出频率。但在那之后的几年里,周杰伦成了粉丝口中的“专辑鸽王”,更多时候出现在直播平台上,综艺节目上,以及海澜之家的海报上。即便如此,他还是能够仅凭几首单曲就出现在各大年度音乐榜单的榜首上。

2018年,周杰伦在39岁生日前特别录制了单曲《等你下课》,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几个月后,他又发表了新歌《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所有歌曲mp3下载_周杰伦15张专辑无损音乐网盘资源下载

2019年,周杰伦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合唱的视频在Youtube上两天的观看量就已突破了一千万。屠榜热搜,霸屏朋友圈,单张3块钱的售价最终销量为2000余万。

2019年周杰伦最火的事情,当属因为微博超话不及新一代偶像蔡徐坤,让一群中年人被迫营业学习新技能为周杰伦打榜。在那疯狂的一周里,感觉所有被社交网络遗忘的夕阳红,以及各大机构组织的官方号,都在集体团建,为这位曾经的青春偶像助力。环顾四周,恐怕也就周杰伦能有这个待遇了,这是对他的才华、人品、影响力最高的致敬。

甚至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杰伦也只发表了《Mojito》一首单曲。但在和一众流量爱豆、网络歌手正面对打的几个热度榜上,周杰伦始终稳居第一。《Mojito》开局600万张的销量成绩让人不得不承认,果然能打败周杰伦的只有周杰伦。

尽管有人说,光是周杰伦音乐生涯的前四张专辑,就够自己用一生来回忆。但也有人终于意识到,无论是周杰伦还是自己,其实都早已脱离当年的境遇。他正在尝试以不同以往的方式,与不同以往的歌迷对话。只要周杰伦还在唱歌,就会有人觉得自己还年轻着。只要他还唱歌,对我而言就是有“声”之年。

如今,41岁的周杰伦儿女双全,偶尔写首单曲炸一下沉闷的流行乐坛,上直播间来一场追热点的老铁打call,或者和王思聪一起打英雄联盟进军电竞圈,就连代言的品牌也从美特斯邦威变成了海澜之家。就算被诟病再也出不了20年前那种惊为天人的歌曲,但只要一出新歌,依然可以吊打整个华语乐坛。毕竟他是曾经全球音乐下载量排名前三的音乐人,仅次于Lady Gaga与Michael Jackson。

怀念那个在我地盘就要听我的,有着八块腹肌的天王杰伦;但也喜欢现在这个喝着奶茶,晒着老婆孩子的奶爸杰伦。因为他,可是周杰伦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