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营业悖论》稚楚原著完整版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2 19:15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简介:

有实力却很糊的男团Kaleido,偶然因一段机场他拍视频走红。

视频里,全团最攻的老幺裴听颂把哥哥方觉夏抵在墙上,手拿机票轻拍他的脸,而方觉夏却只是拿走机票叼在唇边,整理衣襟。

一场团内“霸凌”变身成刺激互撩,听觉cp横空出世。

网友:卧槽好攻!壁咚拼刺刀!

于是,潜规则传闻缠身的被弃王牌和传说中的带资空降背景户就这么捆绑在一起,明明出道就不合,却被迫开启漫漫虚假营业路。

主舞主唱门面·理智坚韧美人受vs创作/rap/总攻担当·叛逆不羁年下攻

人生是一场关于营业的悖论。

广播剧《营业悖论》稚楚原著完整版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剧透:

这是一个假CP变真CP的故事。

多姐妹看文看得相当真情实感,盲猜太太应该是资深饭圈少女吧,追星女孩的快落宁真的很懂呀~

受的人设是美强惨,原本是被看好的最强练习生全能王,却因为解约事件被雪藏到小糊团,事业一落千丈;又因为维护曾经的好友导致路人缘下降,风评从此极差。

攻是家境良好的富二代,在国外当过地下rapper,怼天怼地的那种叛逆狂野男孩,为了追求自由被家里空降到了受所在的小糊团。

原本两人是互相看不上的,攻认为受空有美貌靠潜规则上位,心术不正;受觉得攻不珍惜机会还整天目空一切,整天混日子糟蹋团魂。

因为一段视频,原本剑拔弩张的两人却意外地拥有了一个CP站—春日囚雪。大家磕CP磕的起劲,资源自然也源源不断地流向这个曾经的小糊团。

为了事业,彼此敌视的两人不得不开始了营业撒糖之路。随着两人合体合作地越来越多,攻受对对方的认知也越来越深,两人竟意外地发现,彼此的三观真的很合,他和我好有默契!

到最后两人越来越甜,磕的晕头转向的CP粉们突然惊恐起来,从此不敢舞的太过,每天都战战兢兢为蒸煮关上柜门。

哈哈,攻受的糖真挺好磕的,比如受喝醉了把攻认成了自家养的哈士奇,又亲又抱还咬了攻一口,事后别人家的老攻直接把伤痕纹在手上了;又比如攻为受写了一首情歌,里面的鼓点是啥?是攻偷偷录下来受的心跳!!简直太会了~

除了撒糖,两人的感情线还涉及到相互救赎。原生家庭的不幸真的很难啊,话说真的很难有那种可以帮你从原生家庭阴影里走出来的人。攻受能遇见彼此,何其幸运。

还好是小说啦,如果现实里真有这种鲨我的CP,我怕是不用睡了。广播剧才刚刚开播,感兴趣的小朋友看看小说哦~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