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Priest《杀破狼》广播剧全集免费在线听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

时间:2023-03-02 21:36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杀破狼》是一本十分特别的古代架空文。这个“特别”主要是指故事背景构架上的特别。

作者在中国古代历史背景的基础上,架空了一个新的以“紫流金”为能源的机甲时代,弥补了中国错过第一次工业革命的遗憾,将古代封建王朝与蒸汽机时代联系起来,并将其应用在除生产之外的战场上。

可想而知,这样的设定碰上弱肉强食的封建统治,将产生何等的激烈碰撞。《杀破狼》的人物设定有趣,感情线很甜,主角之间剪不断的联系和牵绊,同样被命运捉弄的人生,遇到彼此后的相互救赎,写得令人动容。

Priest《杀破狼》广播剧全集免费听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

受顾昀(长庚的小义父),这本书正能量的源头!毒舌不正经,名将世家出身,公主之子,手握重权,但遭受帝王猜忌,被毒的又聋又瞎。

没有人知道,从一个又聋又瞎的孩子到叱咤战场的少年将军要历经多少磨难,没有人知道,药物作用下不动声色的顾昀在忍受多大的疼痛。茕茕孑立,孤身扛起守卫家国的责任,顾昀的坚持无论处在何种境地都不曾动摇!

攻长庚(顾昀的便宜儿子),不被期待的出生,身体里种着乌尔骨剧毒,导致噩梦缠身,几近疯癫。“母亲”的诅咒自年少起就带给他无止尽的折磨,若没有遇到顾昀,长庚的人生不知还有没有一点色彩。

长大之后,长庚对顾昀的僭越念想,一面是极力刻意压制,一面是经年累月的痴心妄想,在乌尔骨的影响下,矛盾丛生几乎走火入魔,顾昀成为唯一的救命稻草。

《杀破狼》的爱情线必不可少,但又不只在写爱情,作者给了这本小说一个宏大又独特的背景,注定这个故事将不会平凡。一段历史,一个乱世,一种家国天下的情怀在《杀破狼》里描写的淋漓尽致。

有人兴风作浪、玩弄权术、一心求荣,就有人平定河山、赤诚忠义、心怀天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