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怀旧经典老歌粤语一人一首成名曲高音质音乐flac+mp3资源夸克

时间:2023-03-02 23:44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最美好的样子是什么?

是下班一回到家,爱人已经做好了饭,厨房里热气腾腾,餐桌上早已放好了自己爱吃的菜。

是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另一半会坚定地陪在自己身边,不管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只要有对方,就会有一种可以战胜所有困难的勇气。

是看到对方的时候,是久别重逢的时候,迫不及待地想要给对方一个热烈的拥抱,不用说一句话,就可以感受到对方浓烈的爱意。

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看到婚姻最美好的样子,也有些人只能看到一地的鸡毛蒜皮,然后彼此折磨,最后走向灭亡。

大多数事情都不是突如其来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压死骆驼的往往都是最后一根稻草。

所以,夫妻缘尽的征兆,是从这2种“疏远”开始的。

怀旧经典老歌粤语一人一首成名曲高音质音乐flac+mp3资源下载

一、情感上的疏远:无话可说,冷眼相对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面的陈俊生在很多人眼里就是一个成功人士,在还不算太老的年纪里就已经成为了经理,有貌美如花的妻子,有聪明可爱的儿子,这样的人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可是,只有陈俊生自己知道,生活这件华美的旗袍上面,到底爬了多少虱子。

他学历不是很高,也没有海归经历,在他这个年纪,如果没能晋升,或者是被其他公司挖走,那么等待他的就会是被手底下有留学经济的人代替。

很多人说,他可以和妻子罗子君诉说,然后两个人一起承担,然而罗子君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保养自己的皮肤上面,工作上的事她一窍不通。

即便是陈俊生说了,她也听不懂,也给不了自己实质上的帮助,所以,说了还不如不说,就这样,他和罗子君的感情越来越冷漠,直到凌玲地出现,给他们早就名存实亡的婚姻提供了一个可以消失的契机。

语言一直都是情感输出的载体,夫妻之间有话可说,才有机会去升温感情,才有机会去提高亲密度。

若夫妻之间连说话都成为了一种奢侈,那么也就意味着散场。

二、身体上的疏远:不想接近,不想触碰

身体上的语言永远都是一个值得我们去信任的真相,因为一个人可能嘴上会骗人,但是他的肢体动作会间接告诉我们最真实的答案。

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汪小菲和大S的相处状态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汪小菲出去的时候,大S会很不舍,他们彼此会拥抱,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别。

当一个人爱着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他(她)的身体是会有反应的,这是心与心之间距离的一种具象化,是心里深爱着对方,然后身体就会本能地靠近。

而夫妻之间若是没有了爱,怕是连身体触碰都会充满了抗拒,就像电影《无问西东》里面的许伯常和刘淑芬那样,结婚了很长时间,一直都是分床睡,不共用生活用品,就连拥抱都成为了奢侈。

所以,哪怕是刘淑芬在苦苦坚持,也无法改变他们的婚姻已经成为了形同虚设的事实。

身体语言很容易被我们忽略,但它却是检验我们婚姻是否幸福的一个真相。

婚姻幸福的夫妻,从不吝啬身体接触,而婚姻不幸福的婚姻,就会是排斥彼此地靠近。

婚姻,必须是认真经营才会有意义

世界上天作之合的爱情真的太少太少,更多的是性格迥异、习惯不同的两个个体,经过相互磨合然后才走到了一起。

所以,婚姻之中出现了隔阂,出现了矛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本身无可厚非。

但是婚姻一旦出现问题,连考虑都不考虑就选择放任自流,那么这样的婚姻也就没有了继续存在的必要,哪怕是重新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也还是会重蹈覆辙。

柏杨曾经说过:“为了爱情的持续,婚姻的美满,妻子固然要取悦丈夫,丈夫也要取悦妻子,至于如何取悦,乃是一种高级的艺术。”

那些美好的爱情并不是一开始就是美好的,中间也一定会产生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念头,只不过彼此都用心经营,尔后才产生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所以,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发现问题的时候,积极地分析问题,然后解决问题,这样才能够保证婚姻持续稳定地走下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