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地球上线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全集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3 11:08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如果说谈恋爱你选择错了人还有重新选择的机会,但是如果你嫁错了人,后续的事情要麻烦很多,我常常告诉大家,如果在结婚之前你不能确认对方是不是对的人

你不妨找你的父母给你一点建议。很多女孩子也都是很听父母建议的,女儿都是父亲的掌上公主,一个男人作为父亲绝对不可能让自己的女儿受苦,所以在女儿选男朋友的时候多少都会给一些建议。尤其是在要嫁人之前。

刘叔叔有一个很懂事的女儿,刘叔叔是一个绝对的好男人,他家就一独女,他从来都是把女儿放在心尖儿上宠。从小到大,只要是她女儿想要的东西,他从来不会说一个不字,他老婆都说孩子被他宠坏了。但他说:“我就肿么一个女儿,当然要心疼啊,再说了,女儿都是要用来宠的,不然以后她嫁了人我们想宠说不定都宠不到了。”刘叔女儿今年27,也到了该成家的年龄,刘叔心里其实还是很担心自己的女儿嫁的不好,那天他拉着女儿说了很久知心话,他们父女俩聊了很久,刘叔说:“女儿你长大了,爸爸妈妈知道很多事你有自己的想法了,但是爸爸从你小时候都特别宠爱你,这你肯定是感到得到,我不希望你随随便便找了个人就嫁了,我也不希望你以后嫁给一个不好的男人吃苦,我希望你能够过的幸福,能找一个好好爱你的男人。爸爸得告诉你,自私的男人,你不能要。再爱都不行。”

地球上线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刘叔女儿问他,为什么呢?刘叔耐心的说了几种原因:

一、自私的男人心里只有自己没有别人

女儿你想,自私的男人心里怎么会放得下别人呢?自私的男人心里只有自己,他只爱自己,不可能对别人好,不可能真心对一个人,如果有什么事情伤害到了他的自身利益,他肯定第一时间为了自己,绝对不会想到别人。

如果一个男人又自私又小心眼,你以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如果是物质上的自私,他肯定会很小气,舍不得给你花钱,一个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以后你出了事情他也不会为你扛的。如果是感情上的自私,那你如果跟其他异性或者陌生人说几句话,他可能就会小心眼的觉得你不能跟任何异性接触,这种连你都不懂得尊重的男人,你嫁了以后只会给自己找麻烦。

你要记住,一个自私的男人不可能真正爱你,他只爱自己,当你们有了矛盾的时候你就明白了,可那时候也晚了。

二、自私的男人你不能跟他正常沟通

自私的男人听不进去别人的话,他觉得自己就是对的,他不会跟你好好沟通,不可能跟你心平气和的沟通。

你得知道,如果找一个不能有效沟通的男人,今后的日子肯定会很难过。如果一个男人连最基本的沟通都不能做到,那他肯定在别的方面也做得不好。

三、自私的男人没有责任心

和没有责任心的男人结婚,任何事情都得你来操心,不该你操心的你要操心,该你操心的事情也一件不少。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心,不知道心疼自己的老婆,这种男人肯定会拖累你,他肯定觉得什么事情有家里女人打理就好了,自己到处躲清闲。记住,以后一定要找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他心里有责任心,才会觉得肩膀上有担当,这样才能为你分担。

四、自私的男人不够大气

看人看格局,自私的男人从心眼里就是小气的,不够大气,不论做什么,他想到的只是眼前的蝇头小利,而看不到以后的长远发展。这种男人成不了大事,也做不了大事,可能一件大事交给他,他也不可能办好,因为他没有办大事的魄力,所以,你一定要选一个大气的男人,他的眼界一定要宽阔,不一定要多有钱,但千万不要格局太小。

刘叔说:我说的这些男人的却没有一个男人样,男人应该是大气、有责任心、有担当的,而不是自私自利的,男人一定要少计较一点得失,一定要有胸襟。你跟这种男人在一起我和你妈妈绝对不会同意,也不会放心。你要记住,这种男人不可能为你好,这种男人就算是跟你做朋友我都不会同意,更何况是我女婿。

女儿你要记住找老公得找什么样的:首先,一定要大气,然后得有责任心,最后人品靠得住。你的男人得扛起你们的家,撑起你们的家,如果你遇到一个你喜欢的男人,可他恰恰有我说的这些东西,那你千万不要嫁给他。爸爸希望你能够认真的思考一下你喜欢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你到底要嫁什么样的男人,婚姻不是一件小事,婚姻可能就是你一辈子的事,两个人过日子,合适最重要。所以,你记得爸爸跟你说的话,好好思考一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