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都市悬疑广播剧《破云》第1-3季资源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3 11:22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的殿堂,万众瞩目,绚丽的礼花,漫天飞舞。欢歌笑语萦绕着每一对走向婚姻殿堂的人。宾客散去,礼花飘落,最后能留下的,只有寂静的日子来陪我们走过生活的每个角落。

我们都希望婚姻是幸福的开始,是爱情的延续,我们都希望婚后的日子有快乐,有温度,有彼此,可是多少爱情都在婚姻的洪流中湮灭,多少婚姻都把两颗完整的心弄得支离破碎。

男人不禁问自己,为什么婚姻会把两人原本相爱的人越推越远,为什么说好的幸福却不见踪影,其实,婚姻中,男人的这4种行为,只会让女人越爱越“心寒”,别不在意!

现代都市悬疑广播剧《破云》第1-3季资源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1、经常晚归

女人下班早早地回到了家,买好菜做好饭就想和你一起吃一顿晚饭。早餐一般都比较匆忙,午餐大多都在公司解决了,只有晚餐可以惬意地好好吃。两个人可以吃着饭聊着天,饭后还可以一起洗碗,一起看着电视,这些都能够增进你们夫妻间的感情。

如果你经常晚归,女人满怀期待地在家等你回来,但她却收到了一条又一条你要晚点回来的消息,甚至后来你连消息都懒得发了。不管你是否背叛了她,但是你却让女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和失望。曾经规划好的未来,如今连一起吃顿饭都很奢侈。女人只会对你们的婚姻越来越没有信心,越来越想要放弃。

2、经常撒谎骗她

许多男人都常说这样一句话,“我就怕你知道了会生气,所以才刻意不告诉你的”。如果真的那么在乎你,那他一开始就不该做那件事,既然已经做了,那就更应该要坦白。

其实女人都很聪明,你自以为自己隐瞒的很好,那些谎更是撒得天衣无缝。但是女人只要有心了解,就一定能知道的,毕竟纸是不可能包住火的。这些谎言会让女人对你越来越失望,会觉得你们的婚姻就是一场欺骗,所以男人如果真的在乎自己的婚姻,就不要对妻子撒谎。

3、不肯和她沟通

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是温馨的,一个无交流的家却是冷冰冰的。相比于争吵,其实这种冷暴力更可怕,至少争吵还是有温度的。两个人把自己的情绪和不满发泄出来,争吵过后两个人依旧能和好如初。

两个人在一起,沟通和交流十分重要,女人最讨厌男人说的一句话,“和你说了你也不懂”。只要男人肯说,女人一定很愿意听,更愿意了解。如果你真的怕女人不懂,你也可以和女人解释。如果你什么都不肯说,你们之间的隔阂就会越来越大,两个人的脚步也会越来越不一致。

4、不懂得女人的辛苦

婚后的女人,从姑娘变成了妻子和母亲,角色的转变意味着女人辛苦的成倍增加,她不仅要照顾好你,还要照顾好孩子;不仅要工作赚钱,还要经营好家庭,这时候的女人,没有强大的内心和吃苦耐劳的性格,恐怕早就抑郁了。

这时候,如果男人还一味的指责女人,不懂得女人的辛苦,把什么家务都丢给女人,甚至连安慰的话语都没有,这种丧偶式的婚姻只会让女人越来越寒心。

所有的事情都是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你肯为婚姻付出,那你就能收获一段幸福的婚姻。如果你什么都不肯做,让妻子对你一再失望,那就不要抱怨自己的婚姻不幸福。

女人肯嫁给你,肯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给你,你就应该要好好珍惜她,爱护她,不要让她对你和你们的婚姻失去信心。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