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云雀在》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3-03-05 19:55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俗话讲“人活脸,树活皮”。

每个人活着就为有点面子,尤其是男人,常常被女人指作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动物,但这个面子对男人来说,非常重要。

女人如果情商太低,不分场合,把自己男人贬低的一无是处,甚至说了或者做了有损男人面子的事,那么,就很容易使两个人的感情产生破裂,婚姻也会出现红灯。

轻的,可能就是吵吵架冷冷战,严重的,可能就会导致两个人分道扬镳,可见,给男人留面子,真的是很重要的。

案例

朋友佳慧结婚两年后,对自己的老公经常数落,嫌弃自己的老公没有本事,总是不如别的男人,让他去做点小生意,他都畏首畏尾,佳慧也一直跟着他过苦日子。

广播剧《云雀在》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久了,佳慧对自己的老公也特别失望,说他是烂泥扶不上墙,嫁给他,真的是倒霉到家了。

有一次,闺蜜来看望佳慧,佳慧正好跟自己的老公为一点家庭琐事争吵,而佳慧正处于有理的那一方,看到闺蜜来了,争吵没有停止,反而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自己的闺蜜,让闺蜜来评评理,闺蜜一直很尴尬,说什么都不好,也很怕自己说错话得罪人,就借口说自己家里浴室水龙头忘记关了,转身走掉,告诉佳慧改日再来。

反观佳慧的老公,脸都变成了猪肝色,说佳慧真的过分了,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你倒好,把家里的丑事都往外说,让我的面子往哪放?

朋友都说我是个妻管严,我在朋友面前始终抬不起头,刚刚你闺蜜来了,你见好就收呗,还一直唠唠叨叨,让人家评理,人家一个外人,凭什么管你这家事?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佳慧一甩脸,就指着自己老公的鼻子说:你都混成这样了,要钱没钱,要本事没本事,还要什么面子?我又给你留什么面子?

我告诉你,这辈子嫁给你,我的肠子都悔青了,不是因为孩子,早跟你离婚了!

就这样,佳慧和老公的感情越来越差,两个人的婚姻岌岌可危,徘徊在离婚边缘。

女人婚后要学聪明点,给男人留面子,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都说做女人难,但是,做男人更难,曾经有几句话写得非常走心,男人真难,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

哎!这年月做男人真难。

坦白讲,作为一个男人,真的不容易,女人也要去理解自己的男人,要学会给自己的男人留面子,可能男人真的是不争气,惹得女人不开心,导致女人情绪失控。

但女人也要分场合,分时间,分地点,用理智去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不分场合,时间地点来去指责男人,要给男人留一点面子,把握好度,千万不要意气用事。

面子,是一个男人的软肋。

之前,有一个调查,在所有调查对象中,大多数的人,都认为“面子”是男人的软肋,无论是作为夫妻还是情侣,话都不能说太满,更不能在他的亲朋好友面前揭他的短。

作为女人,首先,应该要懂得尊重男人的隐私,其次,要学会在各种场合下给男人留面子,因为,给男人留面子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这关乎着婚姻和家庭的稳定。

写在最后的话:

众所周知,男人通常都把“面子”看得比命还重,虽然你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在男人的眼里,面子是衣服,不仅是穿给别人看,也是穿给自己看,在女人眼里,面子是爱和尊重,男人想要面子是没错,但男人也要知道,尊重是相互的。

当男人问女人要面子时候,也要在心里反思,我有没有尊重自己的女人?如果两个人都做到了相互尊重,那么,懂得给男人留面子的女人,不会输掉什么,反而更容易获得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