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再续小天使》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05 20:3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虽然很绚烂,让人憧憬而又向往,但爱情看上去很美,却是一朵带着刺的玫瑰,也很容易让人受伤。尤其是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在爱情里,往往最喜欢自我麻痹、催眠和感动自己。

弗洛姆说过:“爱一个人并不只是一种情感,它是一种决定,一种判断和一种承诺。”所以,对于爱情,女人往往只有经历过后才会发现,原来一切都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比如,在一段爱情中,一个从来不主动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呢?

广播剧《再续小天使》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有人会说,一个男人有时候不是不主动,只是害怕主动,害怕主动过后也换不来自己想要的结果。也有人说了,不主动会失去,太主动他不珍惜,这就是人心。

当然,更多人会说,如果一个男人爱着你,主动找你的频率就会非常的高,因为在他的心里,总是想要知道你在干嘛,想一直都能和你腻在一起。

不管怎么说,对于男人,与生俱来有着追求女人的冲动。当然,每一个男人追求的方式,力度,或者表现形式都会不一样,毕竟这个世界上,男人千差万别。

那么,单单从男人主不主动这一点上面来说,真的能判断出一个男人是不是不喜欢你吗?

答案,是肯定的。

02、

不主动的人不是木讷,只是不喜欢你。

我有一个好友,就叫她小兰吧。她和男友算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小兰说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后来通过朋友,小兰要到了他的微信号。

小兰很喜欢他,可以算是有点痴迷吧,不过一切挺顺利的,他接受了小兰的感情,两个人算是正式交往了。

可自从他们交往后,小兰经常会跟我抱怨她的男友是如何的冷冰冰。小兰说,她的男友基本不会主动找小兰聊天,也没主动给她打过电话,没有早安晚安,微信回复的也很少,常常小兰说一堆话,而他一个嗯字就结束了一切。

刚开始,小兰觉得他之所以不主动,或许是因为性格比较木讷,是个不太会主动的人。于是小兰,不顾一切地对他好,对他嘘寒问暖,可他似乎都不为所动,也很少回应。

其实,对于爱情,无论你有多喜欢对方,在爱情里的主动必须是男人。如果这个男人不主动,宁愿错过。

当得知小兰的经历后,我们也都曾劝她,让她离开一个对她从来不主动的男人,可小兰就是不听,一如既往的对男友好,可没过个几个月,男友就因为有了新欢,而和小兰提出了分手。

03、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是相互的,需要你来我往,而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当然,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是会主动找你的,他一定会懂你的心意,积极回应你的感情,不会让这段感情陷入尴尬的困境,更不会总是摆着高姿态,从来不主动联系你,让你一直处于主动的状态。

说实话,在爱情中,如果你遇到一个不管你给予了多少暗示,或者不管你如何关心他,但却从来不会对你主动的男人,那就请转身离开,没必要拖着,因为你永远没有办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不妨想想,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即使他再害羞腼腆,他也会对你主动,因为他想接近你,想和你有联系,当然还想和你能有以后。

然而,面对爱情,女人往往总是习惯性地为男人找很多的借口,来证明他的不主动,其实是有原因的。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他是喜欢你的,可大多数的时候,女人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04、

在感情的世界里,如果男人真心喜欢一个人,还能忍住不去找她,不联系她,那只能说明是他的喜欢还不够。

要是真的够喜欢,他就会坐不住,因为在他的心里,他时时刻刻都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干什么。

无论他忙与不忙,无论他在做什么,他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你。

说到底,男人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是忍不住,忍不住想要去联系你,想要和你说很多很多话,忍不住想要去找你,哪怕才分开一分钟,就会想你很多遍很多遍。

因此,一个从来不主动的男人,其实不是那么喜欢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