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哎我刀呢》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05 22:02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一句说的很好: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真的不是一句空口无凭的话术,其实细细想想真的是说的有几分道理的,即使是天生颜值很高的女生,但是如果疏于管理身材,也是会慢慢容颜衰老的。

所以柿子姐才在标题里说的,保养才应该是女人最好的工作,而这份工作也是需要更加的尽心去维护,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和同龄人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差距就会变得越来越明显了,下面这6个好习惯如果能够好好的坚持下来,还是能够达到很好的保养效果的。

广播剧《哎我刀呢》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1、坚持按摩眼部

要说一个女人的年龄,能够从什么地方看出来的话,那柿子姐肯定要说是眼部,因为眼睛周围是特别脆弱的,也是很容易被岁月摧残的,很多细小的皱纹会随着时间慢慢的布满眼周,看着就会觉得很显老气。

2、坚持形体锻炼

为什么中年女人特别容易发福,其实主要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会变得越来越缓慢,那我们需要通过更多的运动量来达到年轻时候的新陈代谢量,但是无奈的是,一般随着年龄越大就会越懒,或者是事情就会越多,而导致并没有时间去运动。

3、坚持健康饮食

都说三分靠练、七分靠吃,所以想要保持更加健康的身体,以及良好的饮食,那就必须要保持更好更健康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够很好的更好的保持匀称的身材,即使是年龄增长也是没什么大影响的。

4、坚持肌肤补水

肌肤永远是缺水的状态,所以什么时候都要记住给肌肤喝饱水,随时随地的补充足够多的水分,才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皱纹小细纹什么的也要少很多,所以如果能够坚持这个小习惯的话,不显老是肯定的。

5、坚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现在很多年轻人不在乎自己的作息习惯,会觉得熬夜也没什么关系啊,身体上也没有什么变化,总觉得睡一觉可能就依旧神清气爽了,但其实熬夜真的是会伤身体的,不规律的作息习惯也会扰乱身体的生物钟,长此以往就能够感受到了。

6、坚持做防晒工作

现在刚好是夏天,说这个防晒工作也正好不会有什么违过之处,但是说句实话,其实即使是冬天出门也是需要防晒的,大家可能感受的不明显,但是可能长久下来就会见分晓了,紫外线的伤害对肌肤还是蛮大的,特别容易产生色斑、皱纹等等很难恢复的肌肤问题。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