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漫播广播剧《思绪万千》全一季共10期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6 11:10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思绪万千》

原著:高台树色

播出平台:漫播APP

进度:全一季共10期更新至第1期

标签:师生 年上 半养成

主役:大鲲&唐绪 苏尚卿&唐错

【文 案】

硬汉铁血柔情攻X偏执心理问题受 he。

我将与绝望携手,反对我的灵魂,与自己为敌。 ------莎士比亚,《理查三世》

唐绪七年前遇到了一个男孩,衣衫褴褛,满身伤痕。

他不是满腹慈悲的好好先生,却还是在离开时,牵住了那个男孩的手。

我爱你,是一场再纯粹不过的偏执。

漫播广播剧《思绪万千》全一季共10期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真心爱一个人,如果真的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也别急这一时半会,还是先看看对方到底适不适合结婚。特别是女人,嫁错了人,可是一辈子的痛苦。

不管多爱一个人,都要保持冷静,别因一时兴起,就决定了一辈子的事情。婚姻不将就,两个人合不合适做夫妻,一起去做这4件事就明白!

1、一起吃饭

如果两个人想要真正的长久在一起,也势必是要一起吃饭用餐的,虽然可能每天三餐只有早上或者是晚上可以在家享用,但是这时间就是两个人交流情感的最佳时间,也是两个人一起分享快乐和忧伤的时间。

虽然吃饭的时候说话不是什么好习惯,但是这对于夫妻来说是有必要的情感促进和沟通。合适的夫妻在一起吃饭,他们可能口味不同,但是依然可以愉快进餐,而那些不合适的人,就算口味一致,两人也都没有胃口。

2、一起旅行

钱钟书先生的《围城》中,赵辛楣说:“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次序是颠倒的,应该先共同旅行一个月。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架拌嘴,还要继续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

因为在准备旅行前双方对行程的规划、攻略及订票订酒店等,如果有人只愿坐享其成而不愿付出劳动,那时间久了爱情也会被消磨光。另外,旅程中有很多未可知的事情,都可能会引起情侣间的情绪波动,平时觉得不值一提的小事,在旅途中可能会无限放大。如果一方情绪绷不住,另一方能够做到有耐心地安抚并平静地解决问题,那么这个人基本上是可以值得托付一生的。

3、找个“理由”,吵一架

婚前找一个理由,故意吵一架,看看对方的态度。爱你的人,总是主动服软,愿意低头,积极取得原谅。不爱你的人,才摆出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

吵架,会让一个人暴露真实的脾气,甚至可以看到一个人有没有家暴行为。免得以后真正吵架了,一次次受伤了,才后悔莫及。

4、聊聊彼此的家庭

一旦结婚,他们往往变得非常自私。他们会逐渐把对方的父母视为外人,只考虑自己的父母。如果他们两个都是这样,那就没办法生活下去了。

所以,在婚姻中,只要谈谈双方的父母,看看他们是否在自己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或者说自己有什么不满的,哪怕是委婉的说出口呢?一旦你有了这些举动,你就要小心了,因为婚姻不仅是两个人的事,也是两个家庭的事,如果与双方家长有关,将来会有很大的矛盾。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