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披着马甲谈恋爱》广播剧合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07 08:2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好的感情更多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能够长久的走下去的。

每个人都会渴望美好的爱情,但现实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好的爱情更多的是需要经营,不懂得维系再好的感情也会被消耗没。

好的感情,更多的是经营好自己,而不是天天要求别人,一段感情能够走下去,除了彼此相爱,更多的是要势均力敌。

所以说,好的感情应该是让彼此变得更好的,不是天天联系,腻在一起,而是做到这三点。

成为更好的自己

《披着马甲谈恋爱》广播剧合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都说,好的爱情应该是彼此一起变得更好的,两个人一起进步,朝着一个目标前进,这样的感情才有动力。

如果说,只停留在情情爱爱上面,新鲜感过了就没法去支撑了。

既然选择跟一个人在一起,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对方的依靠,努力优秀变得更好,成为对方的优质爱人。

爱情是要经得起考验的,这时候就需要一定的能力去支撑,你变得更好,自然对方也会发现你的好,朝着你的目标前进。

如果和一个人在一起,反倒消耗了自己,这样的爱情就没有意义。

一段被消耗的爱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的,唯有彼此独立自信,有足够的能力去吸引对方,让别人主动靠近你,这样的爱才更长久。

和对方势均力敌

好的感情,更多的是一场博弈,彼此势均力敌才能长久。

而在相处的过程中,就不要过分依赖,保持自我独立,才是一段感情最好的状态。

如果说,一味地取悦和付出,只会让感情失去平衡。

势均力敌的感情才会长久,只有这样彼此才能相互抗衡,要知道一旦感情失衡,就容易失去自我。

对于一个没有自我的人,是不会被爱的。在感情里,你把自己放在一个很低的位置,那么别人也不会爱你。

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明白,人应该先让自己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才能对抗感情。

自己都不自信,是没有足够的能力去经营好一段感情的。

所以说,爱一个人可以,但是要先找到自我,找到自己的价值,而不是一味地去讨好,迎合,获取关注。

不把爱情当全部

一段感情,其实最忌讳的就是把它当作人生的全部。一个人太过在乎感情,就容易被牵制。

只有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那么一切都会好的。相反,太过重视,把爱情当全部的人,就越容易失去。

好的感情,从来都不是束缚,而是彼此变好的一个过程。

爱应该是让人变得美好的,彼此享受那个过程,彼此信任,相互成就,这才是真正好的感情。

如果说,把爱当作全部,就会失去理智,给对方造成压力,是长久不了的。

在这世界上,爱是留不住的,只有心甘情愿地留下来才最实际。

你可以去享受爱情,但是没必要把爱当作全部,那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彼此去享受就好,没必要为了一个人失去自我,这样就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总结:

感情这种事情,并不是说要天天联系,更多的是要知道彼此的心意。

有共同的目标和想法,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彼此势均力敌,相互抗衡才能长久。

所以,要想让爱走得更远,就应该做到这几点,不要把爱情当作全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