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夫人你马甲又掉了》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07 09:0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总是害羞的,即使喜欢一个人,也还是有些矜持的。所以当一个女人喜欢上你的时候,也许不会直接告诉你。因为女人都更愿意,让男人主动开口,以此来开始两人的恋情

那么在这个时候,女人对你发出的小细节,就很重要了。她一定会有所表现证明她是喜欢你的,如果你恰好也喜欢她,也判断出她也喜欢你,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你就要抓住机会主动开口,要是不明白暗示,就可能就会错过一段美好情缘。

所以,当一个女人看上你了,想和你谈恋爱,才会像这样暗示你,男人要把握好。

广播剧《夫人你马甲又掉了》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1、告诉你她处于单身状态

她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和你提到自己现在处于空窗期,看见别人成双成对的心里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赶快有男朋友。这个暗示可以说是相当明显了,如果男人遇到女人这么说,基本就可以断定这个女人倾心于你。

因为女人即使是没有男朋友也不可能身边没有一个异性朋友,她的亲戚们一定也会帮着张罗见面,她的朋友们也一定在帮她留心合适的人选。那么可选择的人有那么多,为什么会告诉你她现在单身想要谈恋爱呢?遇到这样说的女人,一定要马上行动起来啊!

2、在你面前显得很幼稚

从心理学上看,女人要比男人早熟,既然如此,与你处于人生同阶段的女人心智一定是与你相当的甚至比你更聪明,但是为什么在你面前会展现出她幼稚的一面呢?

她向你展示自己幼稚的一面,是为了让你看到她的小女人的情态,希望你能因此垂青她、怜爱她。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能有一万个理由来拒绝你,一千种方式向人表现自己不需要别人的照顾。但是她没有这么做,显然是为了迎合你作为男人的尊严和大男子主义。

3、频繁的和你聊起恋爱的话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你们两个一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你们继续走下去的可能性也不大。你想你们两个连共同的话题都找不到怎么能指望以后可以携手一生呢。

既然两个人有那么多的话题可以聊,她却总是和你提起恋爱,这说明她希望两人能够往这方面发展,她在等你给她回应,等你主动表白。一般女孩子都会比较矜持,也怕自己得到的是失望,所以如果你也动了心就赶紧挑明。

4、给你看她的照片

做到这个程度的女人,如果那个男人还不明白的话也难怪单身到现在了。虽然这是个全民自拍的时代,但是大家对自己的自拍还是持谨慎态度,一般情况下不愿意让不亲近的人看,尤其是异性。

给你看她的美照,是为了告诉你她最近的生活动向,让你更加了解她,也是为了看看你对她的态度,你更喜欢哪种风格的她,能够让她对你有更多的了解,看你是不是喜欢她。如果朋友圈是按照你的选择来发的自拍,那你就不要徘徊在原地,向前一步吧。

如果不是喜欢你,一个女人是不会这么做的。反而是会退避三舍,跟你保持距离。希望男人们知道,女人这样主动地做这几件事,其实就已经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所以当你收到这些暗示的时候,可别装不知道,记得赶紧回应,抓住属于你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