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穿到明朝考科举》广播剧音频合集[MP3/1.13GB]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7 12:55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没给嫁妆,母亲拿俺彩礼给哥买房,一年后她提条件,俺没了娘家

我一直知道爸妈偏心我哥,只要我哥提出任何要求,我爸妈都会尽全力满足。小时候哥哥老欺负我,可每次爸妈只会责怪我不懂事,不会让着哥哥。久而久之,我在家里就像是透明的。爸妈只有在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想起我这个女儿。

后来我慢慢想通了,爹不疼娘不爱,那我就得努力读书,考上大学远离这个家。经过几年努力,我终于如愿考上了大学,又远离了父母。只是我上大学之前,爸妈就只给了我五千块钱,对我说,家里的钱得留给我哥,所以以后我读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得靠自己挣。那时,我接过五千块钱,泪流满面。在大学里,别的同学都充分享受大学时光,而我只能每天忙上课忙兼职。最后我顺利大学毕业,也在沿海城市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穿到明朝考科举》广播剧音频合集[MP3/1.13GB]百度云网盘下载

我工作后,我妈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让我寄钱回家,说他们养大我不容易,我需要报恩。那时我什么都不说,就寄了一大半工资回去。而我哥却在家里整天游手好闲打游戏,一直啃着我爸妈。可他们却丝毫没任何抱怨,反而我偶尔寄钱少了或晚了,他们还会打来电话责怪我。

我在工作中认识了老公,老公对我很好很体贴。再加上我们彼此相似的经历,所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就惺惺相惜,走到了一起。后来我们决定要结婚了,可我爸妈不太满意老公,觉得老公的出身不高,家境不好,所以一直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最后是老公如愿给了我爸妈16万彩礼,我爸妈才眉开眼笑,接纳了老公。

可结婚那会,我爸妈一分钱嫁妆都没给我陪嫁回来。为此,婚后我没少受到婆婆的冷眼,觉得我爸妈是卖女儿。幸好老公不计较这些,所以婚后我们的生活过得平淡又幸福。

可我刚结婚三个月,我妈就拿我16万彩礼给了我哥去买房。我妈说我哥年纪都大了,没房子娶不上媳妇。最后我爸妈给我哥在市里买了一套130平的房子,宽敞明亮。而我和老公依旧还租着房子住。

我哥买房后一年,我妈又打电话给我,说我哥要结婚了,让我和老公回家见见新嫂子。虽然我不太愿意回娘家,因为只要一回去,我妈就会问我要钱。但那毕竟是我亲哥,我不得不再次妥协了。于是我和老公各请了半天假,回到娘家时,我妈看到我半年没有回来,现在回来还双手空空的,对我又是一顿数落。

吃饭时,我妈一开口,我才知道爸妈叫我们回来的真实目的。原来是嫂子家要20万彩礼,而我爸妈的钱都拿去给我哥买房了,手里拿不出这么多彩礼。于是他们就打算让我和老公出这20万彩礼,我一听,顿时就炸开了锅。

我和老公结婚时,老公给了我16万彩礼,我妈不但没给我一分钱嫁妆,反而还拿16万彩礼给我哥买房。如今我哥结婚了,还想我再拿20万彩礼给我嫂子,这是我哥娶媳妇,凭什么要我一个出嫁的女儿拿彩礼?我还是不是他们亲生的?

我不肯再拿钱出来,我跟爸妈说,我的16万彩礼,给了我哥买房。如今我不被婆婆待见,我和老公也在租着房子住。可你们,却还想再让我给20万彩礼。这是你们的儿子,可不是我的儿子,我没义务养他。说完,我泪流满面。我只觉得自己很委屈,为什么同样都是他们的儿女,他们却如此对待我?

见我不答应,我妈就指着我鼻子骂,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么多年,我就养了你这个白眼狼。忘恩负义,一点都不懂体谅我们的艰辛。老公一直没说话,我看看他,又看看我爸妈和我哥,起身拉着老公走人。走之前,我扔下5000块钱,说这是我给你们的最后一点心意。以后你们就当没了我这个女儿吧。反正你们也从未心疼过我。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