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小行星》娱乐圈类型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7 14:4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要交心,如果一个人愿意坦诚相待,那说明你已走进她的心,很快就能终成眷属了。

但有很多情况是你想和对方聊天,对方都对你爱搭不理的,这也是男人经常会抱怨,现在的女人为什么这么难追?

其实并不是女人难追,而是你没有用心,你没有真正去了解她,甚至她生气了,你都不知道她为什么而生气,更别说交心了,她连和你聊天的兴趣都没有。

对于女人来说,喜欢和不喜欢都会表现得很明显,喜欢你时,就会主动和他聊很多话题,甚至有些是从来不和别人聊的,不喜欢你时,她连话都不想多说一句,更何况那些私密话题了。

异性相处中,女人愿意和你聊这些话题,代表她想要把心交给你。

广播剧《小行星》娱乐圈类型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下载

一、她会和你聊过去的感情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太愿意提及前任,他们会觉得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再提那些有什么用,不如过好眼前的生活。

但如果她真的把心交给你了,她是愿意和你聊这一话题,这代表她愿意敞开心扉,和你说说过去那些事,然后忘掉过去,好好开始新生活。

所以,如果你好奇她的过去,一再追问是没有结果的,除非她愿意自己说出来,要不然你再问也没有用。

这时候可能她对你还没有足够信任,也可能她还有点胆怯,不敢轻易交付真心,等到她真的愿意相信你时,她自然会愿意什么都对你说,只要你不嫌烦就好。

二、她会和你聊现在的喜好

女人有没有把心交给你,那就看她愿不愿意让你接近她,走进她的内心。

不要觉得她对谁都一样,她只有对那个真正心动的人,才会说出现在的喜好,那是希望你能更了解她,希望你能更靠近她,这样你们的关系就能更进一步了。

若是她对你不感兴趣,她会选择默不作声,不管你问什么,她都不会回答,有人会觉得这是“高冷”,其实不是,那不过是她想把你隔绝在她的世界之外罢了。

而且,两个人聊天的目的,也是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尤其是她的喜好,她的兴趣之类,知道了这些就可以投其所好,再要追她就没那么难了。

女人愿意和你聊她的喜好,也是在告诉你,她对你有好感,你可以放手去追,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三、她会和你聊未来的规划

关于未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想,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她每天都会幻想自己未来的样子,和什么样的人结婚,生几个孩子,想着想着自己就会先笑了。

如果她遇到了一个真正心动的人,她一定会和你聊未来的规划,两个人要在哪里买房子,房子要布置成什么样子,未来的事业发展会是怎样的,这些她都很关心。

当一个女人和你聊未来时,不要觉得她想得太远了,事实上,她和你聊这些,也是在暗示想要和你有个未来,如果没有这层意思,她也不会一直提关于未来的规划了。

她聊这个话题,还有另一层意思,那就是想要知道你对未来是怎么看的,你对事业有哪些想法,你对家庭有什么看法。

她想看看你这个人是不是靠谱的,同时也想知道你想不想和她有个未来,通过这个话题的深入了解,她就能明白一二了,也就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做了。

两个人在一起,聊天是最快的沟通方式,她和你聊什么,也决定了对你这个人的好感程度。

如果她总是冷漠的,话都不想多说一句,你说什么她都是“嗯”,然后再无下文,那说明她对你没多大兴趣,不过是敷衍罢了;

如果她总是很上心,也愿意和你聊一些内心的想法,甚至还会和你聊过去的感情、现在的喜好、未来的规划,那就代表她是真的把心交给你了。

感情是需要互动的,只有经过互动,才能更了解对方,也才能让她敞开心扉,和你畅所欲言,而当她真的这样做后,你就该明白,她只对你如此,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情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