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漂白的爱情广播剧第五期_漂白的爱情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1-07-26 19:01   作者:小纯纯   阅读:

这是一个人物设定和套路比较狗血的虐剧,但是剧情的设计和结局还挺不一样的。受是一个孤儿,在他17岁的时候被总裁攻领养了。攻比他大,受一直叫攻家臣哥。在受成年后,两人一次喝酒,酒后乱性。攻补偿给受支票,并叫他离开,因为攻两周后要订婚了。结果攻自己就不舍得了,追了出来,受表白自己的爱意,受成了攻的秘密情人。文末有资源

受为了能帮助攻,放弃了自己热爱的音乐,学了法律专业。攻将公司内部 的一些机密事件都告诉了受。两人到一座岛上度过甜蜜而又浪漫的一段时间后,受被反派抓了起来。反派要拷问受,问出盛家集团的内幕,以借此打倒盛家。受在经历了一系列残酷的伤害之后,也没有说出一个字。但在药物的作用下,受出现了幻觉而开了口。此时的受已经被折磨的眼瞎、毁容。

漂白的爱情广播剧第五期_漂白的爱情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

反派没有得逞,反而被此消息而直接覆灭。受被攻救了,但受知道自己还是背叛了攻,心怀愧疚,而攻也没有来看他。于是受自己离开了。眼盲脸上又有一道疤的他,在落难之际,被酒吧老板所救,做起了歌手。攻遇到了他,于是经常来酒吧看他,直到被认出。受被领回了盛家。日子看似美好,攻用各种方法想让受抚平创伤。一次无意间,受听到了当年受被抓的事实,原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从最开始被领养开始。

受心死,想过自杀,没成。受再次离开,并成为了律师,开始了寻找盛氏集团犯罪的各种证据。终于将攻送进了监狱。受从攻留给他的录音中得知原来这些证据都是攻故意留给受的。出狱后,两人HE。

是不是超级狗血?哈哈哈,整个剧两人都在你坑我我坑你,坑得大家鲜血淋漓。坑得两人都得用极端的方式来报复与补偿。渣攻渣得也算是无人可及了。一首《漂白的爱情》,贯穿整个故事。然后被魅影老师最后的跑调爱情给逗乐了听吧,满足大家对虐渣攻的期待,对可怜善良受的疼爱。

制作组
原著:《漂白的爱情》-雨天
策编:浅唱低吟
导演:梨生【竹笋炖梨工作室】
后期:Miceqiqi【星之声中文配音组】
插曲《漂白爱情》演唱:阿尔冯斯
插曲歌后:良良木
美工: 陌桑【猫耳方糖】
画师: 此木
字幕: 芝麻狐【剪刀剧团】
配音组
盛家臣: 魅影之声【边江工作室】
李西凡/报幕: 阿尔冯斯
顾章:刀湖江【决意同人】
阿齐:petboy
大高:面条【麻石屋】
曾晓云:榴莲酥【星之声中文配音组】
医生/大妈:远山【STF剧团】
周护士:祁司【剪刀剧团】
黄鞍华/女主播/播报:沸腾 【十三阁】
科长:圣燃 【晏语泠然】
黄警官/侍者/海关:木头【10音社】

 

《漂白的爱情》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