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这题超纲了》全集免费在线听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09 10:58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管何种情况,坚持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不动摇,才是对基本的。但其实,爱情是不讲道理的,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什么原则和底线在爱情面前都不再重要。

尤其是对男人来讲,他们的感情其实是内敛的,看起来不愿意向任何人和事情妥协的样子,可一旦他爱上了你,就会为你忘记自己的一切。所以女人要知道一件事情,男人在这4件事上向你“妥协”,说明他已爱你入骨了,别不懂珍惜!

广播剧《这题超纲了》全集免费听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1、吃饭时,总会按照你的口味点菜

现在的年轻人很少在家里做饭吃,大多的时候都会在外边吃,从吃饭这种小事上就能看出男人是否还爱着你。真心爱你的男人,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他一定会照顾到你的口味和喜好,总会点你喜欢吃的菜,哪怕这个菜是他不爱吃的,他也会为你点。

有些男人点菜的时候都是只管自己的喜好,从来不顾女人是否喜欢,明知道女人不喜欢某种食物还是会点,因为只要他自己开心就好,说明他没有把女人放在心上,才会这样不顾及女人的感受。

2、愿意为了你去改变他多年的习惯

不管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都是日积月累养成的,所以一个人的习惯是很难改变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若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难免会因为生活习惯的不同而产生矛盾。

爱你的男人不但不会强迫你改掉自己的习惯,反而会为了照顾你的感受努力改掉自己的习惯,主动去适应你的习惯,能为女人这样的男人,除了爱我再想不到别的了。

3、愿意为了你牺牲自己的利益

生活往往很戏剧化,爱情总会有和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同一时刻选择了利益就没了感情,选择了感情就没有了利益,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很多男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利益,而抛弃了爱情,在他们心里感情没有利益重要,舍去了爱情他们什么都会拥有,舍去了利益这辈子只剩下爱情了。

有些男人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爱情,因为人一辈子能遇到一个两情相悦的人不容易,相比物质的生活他更希望和心爱的人朝夕相处,利益在爱的女人面前不值一提,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呢?绝对是真爱无疑了。

4、愿意在吵架的时候,向你低头

愿意在吵架的时候,向你妥协的男人,可以说是爱你入骨了。你要知道,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让他们向女人妥协道歉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多少的情侣,因为吵架时的互不相让而分手。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一般不会轻易的和你吵,就算和你吵了几句,也会很快的低头,向你求和,倒不是一定是他做错了,而是相比对错,他更在乎的是你,也更加珍惜你们的感情,所以才会愿意放下自己的面子,选择妥协,其实这是深爱的表现。

爱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用嘴巴说出来的不一定就是爱,但是能在生活中为你妥协和让步的一定是真爱,所以,女人不要用耳朵去听,要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不要让自己的胡思乱想,影响到你们之间的感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