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古董下山》1-3季资源完整版合集MP3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3 13:42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年轻的时候犯了错,只要后果不严重,就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补救。而上了年纪之后,就不能轻易犯错了,否则就算后果不严重,你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补救,很容易有心无力。

倒不是说上了年纪就一定不能犯错,谁也没办法这样保证,只能说,尽量少犯错,要活得认真一点,慎重一点,能避免的错误尽量避免,因为你输不起,人到中年了把你打回原形,或者让你深陷错误的泥潭,很难翻盘。

大到人生是如此,小到婚姻也是如此,人到中年的时候,婚姻就会跟人生有密切关系,不慎重对待婚姻,就会影响到后半生的幸福。

广播剧《古董下山》1-3季资源完整版合集MP3百度网盘下载

就像朋友小白所说:“我能够避免自己婚姻悲剧,要感谢我前男友的母亲,如果不是她阻止我嫁人,我现在的生活肯定水深火热,即便是嫁错人之后离婚了,也会留下阴影。是她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人到中年了,做什么都要慎重,要对自己负责任,要为余生的幸福着想,提前做好充足的铺垫,才会有好结局。”

02

小白前男友的母亲阻止她嫁人,用一个词概括是“大义灭亲”,她之所以这样做,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别嫁我儿子,他就是个禽兽,对待自己的家人都如同禽兽一般,更不要说对你这个陌生人了。之前他已经伤害过太多姑娘了,我不能一直任由他胡来,拆散一个是一个,否则让别人嫁到我们家受苦,我会自责一辈子!”

在此之前,小白对前男友阿龙的了解不够深入,甚至可以说不甚了解,虽然两个人恋爱很长时间,但他总是不谈自己,每次当小白试图了解他时,他都会岔开话题。

当时还太单纯的小白,没有一直追问,想要把一切交给时间。但阿龙没给她机会,不停地催她结婚,于是她就跟他回家见父母了。

婆婆也就是借由他们一起回家的机会给了小白忠告:“人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但我儿子是个例外,我不像别的父母一样着急让儿子传宗接代,我觉得他这种人没必要传宗接代,他这种人对后代不会有任何好处,还是到他这一段就断子绝孙比较好!”

她回家跟父母商量之后,父母说既然阿龙的母亲这样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否则万一真的像她说的一样,后果不堪设想。

婆婆的话,在她跟阿龙提出分手之后得到了证实:分手几天之后,婆婆发给她一张受伤的照片,说是阿龙打的,怪她把他的婚姻给弄丢了。

小白说:“虽然我也怀疑过他母亲是因为不想让我嫁而找的托词,但从她发给我的照片来看,她受伤是真的,她不至于为了演戏把自己弄伤,如此说来,我前男友真的禽兽不如,只是苦了他母亲,因为我挨了打。”

她再一次听说阿龙的消息,是在他离婚之后。在他们分手以后,他又骗了其他人,那个姑娘不像小白那么好运,盲目嫁给了他,结果婚后过得水深火热,最后虽然离婚了,但据知情者说,她整个人都被阴影笼罩。

这些事情对小白来说触动很大,她不得不引以为戒,慎重对待婚姻:“我宁可错过,也不愿盲目嫁人,否则结了婚又离婚,只会对我自己不利,更关键的是,如果留下了阴影,后半生就再也不会幸福了!”

03

小白所经历的那段感情,从她的角度来说,是不适合结婚的爱情。类似的感情很常见,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如果双方都想不婚,这样的爱情或许刚刚好,但对于想结婚的人来说,这样的爱情就不该坚持,否则就是浪费生命,爱到最后不得不放弃,错过了选择婚姻的最佳时机,对自己不利。

人到中年,除了这种浪费生命的爱情应该趁早舍弃之外,还有一种浪费生命的爱情,应该趁早舍弃,那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