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临时保镖》1-2季资源完整版合集MP3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3 14:39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最近收到一条提问,一位女士说: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他很顾家,挣钱都交给我,对我父母家人都很好,大家都觉得我嫁了一个好老公。可这十年,我过得很痛苦,老公有什么事都不肯给我说,心情不好就把自己关在书房;你问怎么了,他还不耐烦,就说想自己静静。

我就觉得,他始终不肯对我交心,可能还是不够爱吧;结婚前他有一个交往十年的前女友,我怀疑他和我在一起就只是找个合适的人搭伙过日子。为了走近他,我研究各种沟通方式,克制着情绪耐心引导;可他一点也不领情,还说我想得多,越来越沉默了;每次我想沟通,他就会找个机会溜掉;我气得说他不负责任,明明不爱我还要结婚,他却说我无理取闹,还对我冷暴力。

前些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做了一大桌子菜,想着和他好好聊聊,以后好好过;可他却说我一直给他压力,不信任他,现在我一说和他谈,他就头大;我当时就哭了,他也没哄我;我一气之下,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可谁能想到,我在娘家呆了两个月他都没打一个电话;这婚姻我真不知道还能继续吗?

广播剧《临时保镖》1-2季资源完整版合集MP3百度云网盘下载

许川老师:这位女士,你是一个特别重感情的女人。其实你现在的困惑有两个:

1 你不明白为什么真心换不来真心,老公就是不肯跟你交心。

2 你明白

对他那么好,他为什么连你回了娘家都不来找你。

首先:男人的性格很特别,男人和女人应对压力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作为女人,你心情不好,受了委屈,会特别愿意和老公说说,吐吐槽,在他的怀里哭一哭,你是把他当做最亲密的人;对你来说,这种倾诉、依赖,其实是一种信任、爱的表现。所以,你会期待着老公同样也是爱你的,信任你,遇到问题愿意和你说说,而不是一个人躲在书房里。

当他的行为不符合你的期待时,你会倒推,觉得是他是不信任你,不交心,不够爱你;所以才会变着法去和他沟通,想要打开他的心门。事实上,在男人的世界里真不是这样,男人不像女人一样情绪导向,他们是理性思维,解决问题导向;遇到困难,更渴望找一个安静的洞穴躲起来,自己去想办法解决问题,释放压力。这时,你的那些关心,试图链接他的沟通,反倒成了一种压力,让他更想躲着你了;毕竟本身就焦头烂额的他,这会也没有能量照顾你呀。

另一个是男人的自尊在作祟,他们从小就被教导男人要坚强,应该顶天立地,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脆弱烦恼,非但不会得到解脱,痛苦还可能翻倍。对男人来说,把自己情绪混乱低落的样子,展现在喜欢的女人面前,会感受到羞辱、尴尬,就像被强行扒光衣服一样。

所以当老公遇到挫折,情绪不好的时候,你试图去引导他说出心事,安慰他;他会觉得你是在说“他不行”,当然要极力避免这种沟通,来维护自己男人的尊严。这时,如果你步步紧逼,甚至开始指责他不够爱你,他只会觉得你不懂他,和你在一起很累;于是越来越沉默,逃避,甚至是冷暴力;而你也会在感情当中越来越绝望。

而当你觉得在感情里有付出没有回报,一下子回了娘家,对你老公来说他未必不想接你回来。可是他心里有两个障碍:1 这样做是不是他就得跟你认错了,承认自己错误对他这样的性格太难了;2 接你回来之后继续这样过日子吗,他能满足你对感情的期待吗,他也不知道。

所以如果大家也遇到一个不太好沟通的对象,沟通方法就特别重要。在他有抗拒情绪的时候,不要尝试沟通,给他留一个自我修复的空间;在他情绪良好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沟通的机会,让他知道你在乎他,不会离开他。让他可以坦率地讲出自己心里的感受。当他跟你交往中,总是能感受到被看见,被体谅的时候,他也会愿意对你敞开心扉的。习惯在感情里冷暴力,不沟通的人,一般都有不幸福的童年,理解他们才能改变他们。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