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前夫高能》广播剧全集免费在线听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3 16:0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李维斯(受)是在唐人街长大美籍华人,小混血,从小的志向就是成为超级奶爸(幼教老师),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因为签证到期,只好找人假结婚以取得中国绿卡,这个假结婚的对象就是他的未知前夫-宗铭(攻)。

为什么说是不知道的前夫呢?因为早在三年前,宗铭因为案件需要就跟李维斯假结婚过,但是案子结束后为了李维斯的安全,宗铭让人洗去了他的记忆,所以是老攻一直记得,媳妇却忘了,这就变成了再婚遇真爱的故事。(这个情节第一季没体现出来,我是小说里看的)

再说说宗铭(攻),比李维斯大12岁,他是特别刑侦处处长,霸道总裁人格,因一次案件中枪,被输入血液后有了超能力。

《前夫高能》广播剧全集免费听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知道媳妇在找人假结婚立马找人牵线搭桥,于是乎两人又再婚了,之后频频卷入离奇的超自然案件,各路奇葩事儿纷纷找上门来,夫唱夫随屡破奇案的温馨婚恋故事。

导语:一个男人,真心把你当成老婆了,才会对你说以下几句情话,准

1. “有你在身边的时候,才叫生活呢!”

实际上生活里面合适,和人们嘴上说彼此是合适的,是应该在一起的,根本也不是一回事。男人如果真心把你当老婆了,是不会花言巧语的,他也就只有在和你在一起,并且真的享受了生活的快乐之后,才会对你说这种不害臊的话呢。

2.媳妇,都是我不好,惹你生气了!

两人在相处的时候,除了甜蜜以外,总是会有一些矛盾存在,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解决好这些矛盾。在感情中,从来就没有谁对谁错,我们谈的更多是彼此之间的爱,当对方生气的时候,我们去说一句:媳妇都是我不好,又惹你生气了......其实有的时候明明是你的问题,但是这个男人他愿意为了你去做一些妥协,讲个简单行为就说明了男人是真的爱你。

3.“到家了记得给我告诉我一声”

每次你和他约会完,他只要没有亲眼看见你进入家门,他都会和你说这样的一句话。因为他比你更懂这个社会的复杂险恶,而你对他而言的魅力是那么巨大,所以他非常怕有任何人对你起歹心,哪怕他已经送你到了小区门口,他都会担心短短的一段路你有什么闪失。因为爱到了深处,才会对你的安危非常上心,一定要亲自确认了才能放心。他和你在一起,从来不怕什么麻烦,在任何事上都是以你为重,希望你永远在他的保护之下安全无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