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潢贵胄广播剧未删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15 13:05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原著 天潢贵胄by漫漫何其多

腹黑变态神经病攻 X 流放质子受

剧情简介

太子祁骁生而尊贵,奈何皇帝不是生父,处处算计;岭南世子百刃,为了封地子民被迫入京为质。有过相似经历的太子一眼看中了故作坚强的质子殿下,用尽手段,逼迫也好,诱哄也罢,从身到心都不放过。而世子就在这一步一步强势又不失温柔的手段中逐渐沦陷。

这是一个腹黑变态神经病攻步步紧逼终于俘获小受心的养成史,也是个时运不济的太子攻一步步上位终于登上龙椅的复仇路。

太子攻一步步攻略质子受,养成+宠溺。

天潢贵胄广播剧未删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谈情说爱中,伴随着磨合。

当两个人之间,遇到难以化解的分歧,就会面临一场博弈。

因为深爱某个人,我们会陷入这样的误区里:

为了成全爱情,一而再地选择退让,一味地保持付出的状态,以为这样就能抓住对方的心。

殊不知,每个人都是有惰性的,也会因为轻易获得而不去珍惜。

即使在爱情中,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容易得到的感情,大家很难将其放在心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就会转淡了。

自己的底线内,越难追求的感情,反而会牵动着我们的内心,让大家不仅会用力去把握,而且在牵手后,能够怀着感恩的心态,感谢彼此的遇见,憧憬幸福的明天。

女生重感情,但不会轻易付出真情。

面对追求者,如果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对象,她们会把握好分寸。

如若某个男生,恰恰是自己中意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女生也会用积极的表现,去抓牢想要的缘分。比如说,争取与对方相处的机会,给予情感的回馈等,以此来成全爱情。

如果说,缘分的起点上,女生的付出举动比较少,多半是男生在用力。

当两个人的感情,迎来升华的契机,彼此携手经历过热恋,从这个时候开始,女生就会在感情中,扮演着主动的角色。

她们会将所爱的男生,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将爱情看成这世间最为珍贵的东西。

而当双方,在相爱的过程中,遇到分歧的时候,女生多半会展现出体贴的一面,选择让着对方。因为彻底爱上一个人,女生很容易委屈自己,选择迁就某个男生。

爱情中,看到幸福的希望,女生才会感到踏实。

从心理学的角度看,女生期待爱情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浪漫的幻想,更是为了让余生,可以拥有一份情感的归宿,累了有人疼、哭了有人哄。

如若彼此的缘分,在岁月静好中不断增长。

这样的处境里,女生既能找到幸福感,也能找到足够的踏实感。

若是有一天,她们意识到,身边的这个男人,言行举止中有许多变化,对自己的关心减少了、时不时还会躲着自己。

受到冷落之后,女生就容易产生危机感。

要知道,一直以来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恋爱的目的,也是为了让生活幸福踏实。若是情感的进展,偏离自己的初衷了,她们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的。

除了发脾气之外,深爱你的女生,在受到冷落之后,会越发变得感性。爱情中,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许多男生并不理解对方的心思,结果会让缘分陷入困境之中。

生怕失去,女生会如此待你,多少人并不明白。

身处幸福中,感觉不会骗人。

面对一个,在乎自己的男生,女生深知对方是爱自己的。

表现在行动中,她会信任对方的一切,也会在这份感情中,继续做安心幸福的女子。

在安全感缺失的情况下,女生就会习惯说这样一句话口头禅:你到底爱不爱我?面对这样的追问,即使男人给出肯定的回答,对方还会时不时地提出疑问。

女生有着较强的直觉,因为感觉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于是凭借自己的直觉,她们会做出一些猜测。当然,许多时候这些直觉也会错的。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

她们频繁提出这个问题,并不是对爱情失去期待了,而是希望男人牢记爱自己的初衷,不要辜负了自己的一番心意。

相互信赖的情侣,即使是异地恋,也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不过,当女生太过重视一份感情的时候,她们就会变得疑神疑鬼起来。

当内心深处,产生质疑的时候,有的女生会直抒胸臆,问男人是不是还在乎自己;还有的女生,她们不会将问题摆到桌面上,而是会更加珍惜对方。

比如说,两个人行走在大街上。

女生若是害怕失去对方,就会紧紧拉着男人的手。

这个举动,似乎在向全世界声明,自己对这个男人的归属权。

两个人相爱的过程中,唯恐失去对方,女生也会变得很粘人。

比如说,希望男人及时向自己汇报行踪,每每有了时间,就会希望和对方一起度过。面对这样的女生,男人可能会感觉没有了自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