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bl广播剧《买》小天使无删减资源分享全集百度云夸克

时间:2023-03-16 11:12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是勉强不了的。都说,人世间的缘分都是注定的,谁遇见谁,和谁在一起,最后和谁分开,这都是命中注定的。

人这一生,人来人往,缘聚缘散,都是常态,我们改变不了,就只能接受。

就像很多时候,我们勉强一个人爱你,即使强求也不会幸福。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够善终,有时候你爱的人不一定就爱你,有时候你爱的人即使爱你也不见得就能够陪你到最后。

所以,对于那些勉强的关系,就到此为止吧,再爱就卑微了。

你可以去爱一个人,但是不能卑微到尘埃里,因为没人会爱尘埃里的你。

不要觉得,你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为他付出,改变,他就能够改变你的心意。感情这种事情不是靠感动来获取的,而是需要双向奔赴。

爱应该是发自内心最真实的感情,是心甘情愿地付出,不求回应。

bl广播剧《买》小天使未删减资源分享全集百度云下载

若是因为爱一个人,就不断地牺牲自己,委屈自己,那就没必要了。好的爱情,应该是让你变得更好的,而不是让你变得没有自我。

可能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不信命,总是执着于自己内心的执念,一股脑的爱一个人,即使意识到问题,也不愿意去承认现实。

其实,这样的人,往往最终伤害的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可以通过努力去改变,唯独爱情是努力改变不了的。

若是一个人不爱你,你再怎么付出,取悦都没有意义,即使感动对方,这也只是一时的。

短暂的感动,最终也会随着你的付出慢慢消逝。所以,太过执着,没有回应的关系,就应该到此为止。

前段时间,和一个朋友闲聊,想到了她过往的感情。

曾经她全心全意地爱着一个人,以为自己为了他去改变,去付出,就能够被珍惜。

自己的情绪被对方牵引着,时刻都不能做自己,时常会因为对方的情绪变化而变化。

其实那样的自己并不快乐,相信很多人也会有过这种执着的时候。

因为不甘心,就越发执着,到后来才发现自己坚持的东西有多么可笑。

你在这里为他痛苦难过,对方却可以跟个没事人一样,你忙前忙后的付出,对方心甘情愿的享受。

你总是时刻为对方考虑,了解他的喜好,照顾他的情绪,陪他做着他想做的事情,一路走来你陪他从无到有,可最后他什么都有了,唯独不需要你了。

对于一段没有回应的爱,你付出得再多也没有意义,你感动的是自己。

其实,可能她自己已经意识到他不爱自己了,只是自己不愿意去承认现实,接受现实,害怕失去,才不断地通过付出来挽回。

可是刻意地讨好和迎合,只会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地享受你的好和付出,根本不会懂得珍惜。

总结:

感情这种失去,若是对方不爱,你付出的再多也是多余。太过卑微的爱一个人,就会失去自我。

刻意的讨好,为了爱的人,忽略了自己,最终失去的还是自己。感情需要的是双向奔赴,懂得爱自己,才会被爱。

一个不愿意回应你的人,就应该到此为止了,再爱就卑微了。而太过卑微,是换不了爱的,只会迷失自我。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认清现实,及时止损,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