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狼行成双有声剧资源_狼行成双广播剧百度网盘全集夸克

时间:2023-03-16 19:56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而贫穷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

显然,苏明玉不属于治愈的一方。

直到成年,她还在寻找童年失去的爱,以至于她处于痛苦和迷茫的边沿。

1.生理失衡。

苏明玉对母亲的执着关注,是她对待自己与对待兄弟不同的态度。

在她年青的眼里,一个母亲应该“一碗水端平”,心中的杆秤不应该向任何人倾斜。

俗话说:

没有比较就没有危险。

然而,苏明玉只是在这种无声的人生境遇中逐渐醒悟,知道了“委屈”二字。

当她看着母亲对哥哥们极其痛苦的态度时,她会隐约觉得有些分歧错误劲。当她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了“正义”这个词的含义时,她会加倍渴想母亲以同样的正义对待她和她的兄弟们。

狼行成双有声剧资源_狼行成双广播剧百度网盘全集下载

但是苏的妈妈没有留意到女儿的变化。

她只认为是孩子到了叛逆的阶段,越来越不听话了。

良多时候,苏明玉在打骂苏明诚的时候,她作为两人“休战”的仲裁者,并没有听取苏明玉的意见,只是一味的匡助苏明诚。种种“私心”终极导致了苏明玉的生理失衡。

苏的母亲觉得苏明玉提到的这些都是小事,底子不值一提。况且她重男轻女,只觉得苏明玉在无理取闹。

但她没有想到,一不小心等得很伤人精神的,往往是身边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苏母的偏心和不公平对待,打破了她“考清华”的梦想,终极促使苏明玉与家人分离,离开苏母的掌控,先独立。

当时,苏明玉并不知道。多年来,苏的母亲对她的完全控制,对她的暴力和苏大强的不作为的危险,已经为她冷漠的脾气埋下了一颗年青的祸根。

成年后的苏明玉在工作中第一次以“女强人”的身份泛起,脾气刚烈坚决,做事雷厉风行,这确实受到了母亲梅的影响。

赵美兰在苏家始终处于不妥协的地位,把握着家族话语权。在家里,她是食品链顶真个女人。

另一方面,苏大强早已习惯了妻子的强势,他处于一个“隐形人”的境地。

梅赵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苏明玉。

在第一集和第二集里,我们可以看到正值丁壮、成年后的明玉在不停地打骂苏妈妈。

话不到三句,要么是扔碗筷,要么是两人互打互骂——显然,苏明玉当时已经学会了反抗家人的不公平对待,找到了对抗母亲的独一办法:

那就是打骂和不听从。

假如你让我向东走,我就向西走。

更何况,在苏明玉看来,母亲的命令并没有什么值得她听从和执行的。

梅很强,但苏明玉长大后只会比梅强一倍。

都说女儿是付晓,但有家庭情况的人苏丽珂明玉的脾气往往很像他们的母亲。

一个片面的大家庭往往是不公道的。

我们真的可以看到,整个苏氏家族都处于“女强男弱”、“阴盛阳衰”的状态。

在苏母与苏大强这一代人的时候,苏大强是弱小的,但苏母无疑是强盛的,但有了孩子之后,这种狂暴的强盛感的差距越来越大——苏母一手接管了苏家孩子的全部糊口,却在糊口上对苏明玉很不好,与此同时,苏明玉也醒悟了。当苏的母亲去世后,成彻底露出了她的“巨婴”。当朱莉背对背离开,苏铭诚终于展现出了“真实的自己”时,糊口公开向这个巨婴发出了野兽般的嘲弄。

我们来看看去美国留学的苏明哲。固然去了美国,拿到了绿卡,但他迂腐,在糊口和工作中不断处于“情商低”的阶段。在苏明哲的案例中,妻子吴菲确实是送给他的一份大礼,但他仍处于“自知之明”的状态,自认为无所不能,但没有吴菲和家人,他什么都不是。苏明哲不顾现实回中国,惹怒老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这一点上,我们还发现了一个非常新奇的题目:

在苏氏家族中,向来只有女人懂得道理(除了苏的母亲),但她们更倾向于从道理上学习,而男人则普遍处于没有道理,尚未成熟的境地。

也许,恰是由于看到了丈夫的现实,他们才变成这样。

然而,据说在这种关乎生命和未来的情况下,他们甚至不能理解真相。

02.尘封的心灵之旅。

这一夜,苏明玉觉得被欺侮了——由于她又被苏明成打了。

欲缩门,却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明宇警觉地牢牢抱着包,只转过身,就感觉一阵劲风打在她的脸上。她低下头来,在太阳穴上扫了一掌。她太累了,双腿都累得支撑不住身材,她沿着巨大的努力被扫了好几步,后脑勺重重撞在车库门上,引起巨大的爆炸。但她累了,一动不动地站着,看着明成的拳头跟着背光不断向前移动而握手,她只会轻轻地滑下车库门,发出一连串的咔嗒声。明成来找她报仇。现在她什么都没有了,连随身携带的力气都没有了。她甚至疲劳不堪,四处逃窜,却被悲观主义打败。但是,明玉不会闭上眼睛等。她冷冷地看着明成,心中布满了藐视。

这是她人生中非常辱没的转折点,没有一个。

显然,她曾经很成功,有奇迹,有地位,有金钱。显然,经由多年的对抗,她以为自己赢了...

但当苏铭诚的密集拳头雨点般落在她身上时,她只觉得自己布满了辱没——她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和他在家里打过架的苏铭诚,但那时候,苏的母亲就在那里,他没有恶意。

她的内心是猖狂的呐喊,甚至可以说是在默认:

很好,苏明玉。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仍是那个被冷落在家被欺负的人。

这么多年来,“委屈”这个词一直是她心里非常隐秘的伤口和痛苦。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