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凤凰图腾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18 13:18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所谓缘分,不过是恰好遇到你。

在恰好的年龄里,我们期待着,可以拥有一份真正的爱情。

某个转弯的地方,邂逅心动的你,从此之后,一颗心就有了归宿。只希望,往后余生里,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过。

佛曰:有了亏欠,才会遇见。

何尝不是呢?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在悄无声息中到来,一旦遇到了,就会让人心心念念,舍不得放下;为了赢得爱情,我们心甘情愿为之付出。

似乎,所有的执着,不过是为了补足三生石上的一份遗憾。

凤凰图腾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我们总以为,遇到了爱情,就拥有了人生的一份圆满。

而实际上,爱情的世界里,依旧会有很多的憾事,若是遇错了人,余生都会让人找不到幸福的方向。

感情,是这世上最善变的东西。

站在爱情的起点,每个人都希望天长地久。

时光荏苒中,多少对情侣,终究忘却了缘分的初衷,选择分道扬镳的结果。

虽然说,我们都期待,拥有一份从一而终的感情。

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容易戴着面具,一份感情的背后,也会具有一些欺骗性。

许多人以为,自己遇到了真诚相待的人,殊不知,当感情迎来平淡期,对方就会露出不爱的真面目,在匆忙中选择离去,时常让人措不及防。

爱情里,容易受伤的人,往往是付出真爱的一方。

大家竭尽全力,以为可以抓住一份感情,却不知道,当自己选择一味地付出,为爱倾注了全部,迎来的却不是对方的珍惜,而是那个人的恃宠而骄。

所以,判断一个人是真爱还是假意,还是很重要的。从心理学的角度看,一个人爱与不爱,都在“潜意识”里,错不了。

爱你的人,眼神不会撒谎。

如果一个人,他的心中有你,希望和你共度余生。

在看你的时候,对方的眼神,往往会泛着爱意的光芒。因为内心是真诚的,所以他的目光所及,都是你的影子,怎么看你都不会够的。

有句老话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一个爱你的人,不仅看你的时候,眼神专注且柔情,甚至还会带着滤镜看你。

他会自动过滤掉,你身上的一些瑕疵,愿意盯着你的优点看。

其实对方明明知道,你也会有缺点,但是因为爱着你,所以这些都可以忽略不计。

相反的,不在乎你的人,看你的眼神多半是冷漠的。

最好的感情,不过是“一看你就笑”。

那个眼神里,写满柔情的人,往往爱得真挚,也会期待着,漫长的余生里,可以与你一起,拥有幸福的爱情,一份圆满的婚姻,彼此不离不弃。

喜欢,不过是努力拥有。

而真正爱上一个人,我们却会选择成全。

从这个角度看,若想判断某个人,对你是不是真爱,从其言行举止中,就能看出对方的潜意识,明白那个人的真实心理。

喜欢粘着你,而且无条件支持你的人,往往是值得信赖的。

因为一颗心,寄托在你的身上,所以对于他而言,你一直是对方牵挂的对象。

为了解除相思之苦,对方会争取和你相处的机会,也会在关键的时候,选择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甚至,还会牺牲个人的利益,努力去成全你。

爱一个人,不就是如此吗?

因为爱得真诚,希望所爱的人一直幸福下去,所以我们宁愿多吃一些苦头,而去选择满足对方的需求,即使付出再多,也是心甘情愿的。

如果一个人的潜意识中,有这样的信号传出,足以说明他的真心。

无论男女,一生都离不开一个情字。

尤其是爱情,更是大家无法割舍的东西,让人为之期待,但是也会充满畏惧。

若是遇到对的人,余生的漫长时光里,大家可以找到一份幸福感和归属感,不仅能感受到当下的幸福,也会对未来充满期待。

相反的,若是遇到错的人,对方并不爱你。

那么在相处的时光里,我们很容易被冷落,从而陷入长久的迷茫之中。

其实,谈情说爱一直伴随着“试错”的过程。

如果对方适合你,不妨怀着感恩的心态,与对方将缘分守护下去。如果一个人,打着爱你的口号,却做着背叛感情的事情,还是选择放弃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