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集免费在线听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8 14:57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现象不可以通过常理来解释,其中最不可控的就是人性了。人性中的几大弱点,贪婪、自私、虚荣、猜疑、嫉妒。贪婪是贪心的升级版,超越自身所需的金钱、物质财富或肉体满足的欲望,不惜迫害别人的福利。

自私是指自己只顾自己的利益而不在乎别人的感受或者牺牲别人的利益。虚荣是指扭曲后的自尊心,是一种不正常的社会情感和心理状态。猜疑不信任别人或者身边的人,容易导致大多数的关系破坏。嫉妒指对好的事物或者对身边的人比自己好心生恨意、敌视的心理状态。这些本是人的情感中的一种表现,但是任何情感过分扭曲就会变成致命缺点。

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集免费听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现实生活中总有些人自以为是,有些人为老不尊、越穷越有理、好吃懒做、有手有脚就喜欢偷东西、别人做什么都觉得理所应当、觉得花男人钱是应该的、拼单名媛、不劳而获之类的等等。其实这些都是病,不是不治只是时候未到。

相信人在不少生活中能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女人花男人钱天经地义,男人花女人钱天理不容。这是一句古话,这是传统思想在作怪。古时候男人的能力比女人强,一般由男人挣钱养家,而古代女人的地位低下,不可以外出挣钱,女人如同东西一样被交易。现在改革开放之后,妇女能顶半边天。同工同酬,从业机会不少于男性,是社会进步的表现。一些男人养家的观点保留了下来了,现在女人挣钱有的比男生还多,所以做一个好男人真难。

随着社会的改革,思想的开放,女性在工作方面的待遇也越来越好,甚至在某些方面女权思想大于男权。在中国大部分的女性地位还是比较高的,娶个老婆得花大价钱、要是碰上媳妇不愿意上班工作,整天花钱大手大脚的,挣的钱不够花还会被一顿数落,没本事没用。婚后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妇女管钱,在家带孩子,所以在这个方面来说女人花老公钱这是天经地义,毕竟生孩子带孩子做家务也算是一份工作,只不过这是一份有感情责任的工作。

这些都是在婚后所产生的费用,那么结婚之前谈恋爱的男女朋友该如何对待这个费用呢?现在有些女人会抱着一种思想,找个男朋友可以让生活变得好一点,毕竟有个饭票,生活浪漫、花着男朋友的钱、住着男朋友住的房子、让男朋友给自己买单。有些女的喜欢跟富二代谈恋爱,因为富二代可以给你想要的,名牌包包以及虚荣心等等。

富二代当然有很多女朋友,对于女人从来不缺,也知道这些喜欢他的女人是为了图些什么。那么对于普通男生来说跟女朋友在一起,付出了这么多,最后分手了,给女朋友花出去大把的钱该不该要回来呢?按道理来说如果最后没有成为结婚对象的话是可以要回来的。比如给女朋友买的汽车、名牌包包、首饰之类等大额礼物或者用于女方的实际开销,这些是可以申请要回来的。既然爱不成了分手了,那就意味着给出去的钱不能打水漂吧!

当事人小汪向我们哭诉,自己和前男友分手之后,没想到前男友竟然发来了恋爱开销清单。小汪感到震惊到无语,表示自己这么多年都没有见过这种事情,向女方要钱的,自己真的是第一次见。

2020年4月份到12月份,桐城女孩小汪和前男友经历了恋爱到分手的过程。前男友竟然列出了详细的恋爱消费清单,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第一部分是红包类的转账,一般都是520、1314还有一些100-200的数字表达什么也不清楚。转账的这个钱那估计得退回了。第二部分是日常吃喝开销,男生心很细,每个月2000元以上,一共8个月共计1.6万元。个人觉得这个1.6万元这个得平摊吧!如果全是女方一个人吃得那么就无话可说。剩下的就是人情世故见家长的礼物,这个又是一个大头。这8个月来给老丈人以及女方家的礼节,香烟酒之类的,随礼的钱、接待女方家人住酒店吃饭的钱,这些零零碎碎加起来3-4万元。前男友一通列出了大概5.7万元的费用,这么算下来是不少哈!不到八个月就花费了6万元,谈恋爱真的费钱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