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8 15:26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有些感情,可遇不可求,遇到之后不懂珍惜,弄丢了之后哪怕跪求,也很难重新得到。

而对于不自爱的人来说,往往在对待感情时贪心不足,要么一山望着一山高,要么吃着碗里望着锅里,这样的人总是会做出“丢了西瓜捡了芝麻”之类的蠢事。

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阿赛说他前女友小婉就是这种人:“她都已经跟我订婚了,却跟一个男同事纠缠不清,自认为我不会发现,被我发现之后,用屏蔽我的方式掩耳盗铃,傻傻以为我看不到了就不会追究了,我又不傻,认识到她不爱我了,我当然不会继续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对于小婉这样的人来说,如果她错过阿赛之后不觉得可惜,她追求到了更适合自己的感情,勉强还能让人理解。可悲的是,这样的人往往会因为一次错过而耽误自己的终生大事,最后留给自己的就只有追悔莫及。

02

阿赛从相亲到订婚这段时间,对小婉一直很满意,而且因为重视他们的感情而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做错了什么会惹她生气。

为了提前把自己变成好丈夫,他密切关注着她的一切,想从中寻求规律,弄清自己应该包容她的哪些问题,结果就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她跟一个男同事走得太近。

虽然他们还没结婚,但他已经把她当成妻子看待了,他当成宝贝的人跟别人关系不正常,他不可能坐视不管,不可能不吃醋,尤其是想到她平日里对他忽冷忽热,总是不回信息,总是不回复他的评论,感觉她对别人比对自己更亲热时,他很不甘心。

可是,当他试探着问她那个男人是谁时,小婉非但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而且把他屏蔽了,给他设置的权限是“仅聊天”。

本身就起了疑心的阿赛,被屏蔽之后,心里很窝火,忍不住会去脑补小婉跟那个男人在朋友圈亲密互动的画面,于是他不得不再次去求证,问小婉跟那个男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小婉本以为把他屏蔽了就万事大吉了,没想到他会追问,以至于她很不耐烦:“你干嘛?怀疑我是吗?你有证据吗?凭什么怀疑我?我跟他只是同事,我们清清白白,你爱信不信!”

当阿赛问她为何要屏蔽他时,她的解释是:“我自己的朋友圈,我想屏蔽谁就屏蔽谁,谁让我不开心我就屏蔽谁,我需要有自己的隐私空间!”

她越是胡搅蛮缠,他们之间的问题就越是多了很多“悬念”,阿赛做不到不追究,小婉做不到实话实说,于是吵吵闹闹到最后,以退婚告终。

他们的情感纠葛到这里还没结束,阿赛在退婚之后持续观察了小婉一段时间,确定她之前确实背叛了自己,因为她刚退婚就跟她那个男同事在一起了;可悲的是,他们没能结婚,没过多久就分手了。

此时的她,又死皮赖脸回头去找阿赛,一边承认自己的背叛,一边跪求复合:“我承认之前是我不对,我不该爱上别人,我不该瞒着你,但现在我真的知道错了,失去你之后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阿赛没有给她机会,而是告诉她:“别费劲了,我不爱负心人,下跪求我也没用!再说了,你根本没有知错,你不是失去我之后才知道我有多重要,你是被那个男人抛弃了之后,没人要了,担心自己嫁不出去了,才口是心非骗我说我对你很重要,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犯糊涂,会包容你,但退婚以后,我清醒了,你不是我该爱的人,我不会跟你结婚,我可不想自讨苦吃,否则你在婚内背叛我,带给我的伤害会比现在多很多倍!”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