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王子病的春天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18 16:36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间,本不该令我这么欣喜的,但是你来了。美好的缘分,如同冬日的阳光,可以轻松赶走寂寞和孤单,让许多的男女因为相遇,从此找到情感的归宿,结束一个人孤零零的行程。

我们都是有情生,一辈子离不开各种各样的缘分。比如说一脉相承的亲情,志趣相投的友情,亦或是共度余生的爱情等等。

其中,最让人放不下的,往往是一份真挚的爱情。如果说,亲情陪伴着我们的上半生,那么人生的下半场,大家多半会在爱情的陪伴中度过。

爱情比亲情善变,比友情易摧,却比它们来得轰烈。

一旦爱上一个人,我们的身心都会被他吸引、为他沉沦。

无论什么时候,脑海里都会被他占据,无论看什么,眼睛里都会浮现着对方的身影。爱情,来势汹汹,在我们心中泛起阵阵心动的波澜,让我们情不自已。

真挚的缘分,不仅轰轰烈烈,也是难能可贵的。

王子病的春天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人生本来是一块贫瘠的土地,因为风的途径、雨的光临、飞鸟衔来种子、蜜蜂前来采蜜,它才得以被开荒,因而长得枝繁叶茂。

因为与他们的交集,我们的人生中,开了无数朵名为“相遇”的花。

能够相遇,是一种前世修来的缘分。遇见命中注定的亲人是一种缘、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种缘,遇见情投意合的恋人更是一种缘。

两个本无交集的人,因为某种契机走到了一起,随后又历经过了无数的弯路,才成为彼此一生中最亲密无间的人。这是多么美好且难得的经历啊!

相遇不易,请务必珍惜!但并不是每一段关系都会有圆满的结局。

无数次,我们相遇,又不得不相忘。但那段沉甸甸的感情,哪有那么容易忘掉呢?曾经爱过的人,哪有那么容易放下呢?真正动过情的人,余生放不下。

彼此温暖过那段时光。‍

有些人,适合留在回忆里。

每个人的一生都分为很多个阶段。想要迈向下一个节点,不能身无长物,也不能负重累累。我们需要带上一些东西,也需要舍弃一些东西。

曾经很重视的人、很珍惜的事,都可能被遗弃在过去。

懂得取舍,这是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

并不是只有继续,才能延续美好;如果有一天,两个人主动各奔东西,那些曾经的美好,一样能够成为温暖我们余生的东西。

因为彼此,曾经一起温暖过那段时光、照亮过那段不长不短的人生。那些或悲伤、或欢乐、或幸福、或遗憾的回忆,都被凝结成时光的琥珀,珍藏进我们的记忆宝库中。

当一个人决定离开,我们无力挽留,也不必挽留。人生注定有得有失,彼此相处过、深爱过,共同温暖过那段时光,就足够了。

有缘无分要好聚好散。‍

如果说相遇是缘,那么相守则是分。

一对眷侣,能够白头偕老,靠的是缘分。但是情感的世界里,多得是有缘无分的结局,无论爱情也好,还是友情也罢,分分合合才是一种常态。

很多人走到一起,却无法走到最后,最终都变成了彼此的过客。

许多人有缘相遇,并肩走过一段时光,却在某个人生的岔路口,不得不面临分别之苦,明明那么相爱,却要从彼此的人生中退场,这是世间情侣的剜心之痛。

很多破碎的爱情,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有缘无分。

有缘无分让人抱憾,很多情侣无法坦然接受,其实也大可不必。既然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结局,那就洒脱放手、好聚好散吧。

在当下爱得死去活来的人,日后却未必能在心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很多我们以为板上钉钉的事,都会随着时间改变,都会在时光的流逝中,被遗忘到了脑后。

走不到最后了,就好聚好散。平和地说再见、衷心地说祝福,让对方去遇见更好更值得的人,也给自己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

和我们真心换真心的人,充实了我们的人生。

如果将此生,比作成一场漫长的旅行。有些人,会在某个阶段里,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彼此相谈甚欢,度过许多愉快的时光。

可是当对方走得时候,却是悄无声息的,也会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付出过真心的人,余生放不下。日后,每当我们想起那段时光,都会觉得倍感温暖,每当我们想起临别时分,都会感谢彼此曾经好聚好散。

因为我们的真心与宽容,所以尽管失去了,也不会给彼此带来创伤,即使放不下,也还能将美好回忆细细珍藏。付出过真心的人,不辜负爱情,爱情自然也不会辜负他。

余生很长,放不下又何妨?带着过去的纪念,一样能寻找到新的希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