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全集免费在线听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8 17:4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即便是没给爱情下过定义的人,也不会不把自己的感受当回事,就算平时不在乎爱情对不对,问题出现了,自己感觉不舒服了,也会对爱情丧失希望。

给爱情下过定义的人,都会把爱情跟美好归在一起,想要因为爱情换来幸福,想要在有了爱情之后过上更好的生活。既然如此,就更要重视自己的感受,不要等到问题出现了才去在乎,而应该提前考虑到该在意的问题,确保爱情中不存在触及自己原则和底线的事,再继续也不迟。

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全集免费听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尤其是奔着结婚恋爱的人,更要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多用“婚姻思维”去对待感情,提前去确认自己手上的感情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虽然说走一步看一步也行,但如果你坚持了好多年的爱情,最后在谈婚论嫁时发现不合适,你所花费的那么多时间就显得太不值。

就像朋友盼盼所说:“让你不舒服的人,不爱也罢,否则长达几十年在一起,一直让你不舒服,太委屈自己。判断你爱的人是否让你舒服,重要的是在乎自己的感受,要通过考量各种人和事综合判断自己是否舒服,不触及原则的事可以忽略不计,但触及原则和底线的事,就不能不在意!”

02

盼盼所说的“让她不舒服的人”,指的是她的前男友阿良,虽然两个人在恋爱的过程中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偶尔有让她不舒服的时候也没有触及她的原则和底线,但这并不等于说他真的是对的人,因为爱情和婚姻不一样,她没有用“婚姻思维”去评判两个人的感情,就使得问题等到谈婚论嫁时才出现。

具体的问题,是她跟阿良一起回家见父母那天发生的事,阿良的父母非但没有把她当未来的儿媳看待,非但没有热情好客,还摆出一副对待外人的态度,随便做点饭就想把她打发走。

盼盼说她并没有因为没被热情招待而翻脸,也没有因此想过分手,因为这些事没有触及自己的原则:“反正我以后又不是跟公婆一起生活,我在自己家生活的时候,想吃什么做什么,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

虽然她不在意公婆对她的态度,但这并不能说明阿良对待这种问题的态度没问题,他连体谅她的话都没说,足以将他对她的爱大打折扣。

之后发生的一件事,才是让盼盼决定分手的根源,简单来说就是:婆婆不敲门闯进阿良的房间,完全不理会盼盼是否在里面,完全不在意他们在房间里做什么。

这件事让盼盼无法忍受,因为触及了她的原则和底线:“虽然我是在他们家,虽然婆婆进的是她自己儿子的房间,但这种事何尝不是以后生活的缩影?如果我跟她儿子结了婚,她还动不动就不敲门闯进我们的房间,不打招呼闯到我们家,这会让我很不舒服!”

可悲的是,在她生气的时候,要求婆婆跟她道歉的时候,婆婆不乐意了:“矫情什么?我进我儿子的房间,本来就不需要敲门,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什么没见过,就算你们在房间里那啥,在我看来也没什么,你有不是什么大家闺秀,别没事找事!”

婆婆的话对盼盼来说本就是一种羞辱了,此时阿良向着婆婆说话,更是火上加油,她当场就做出了分手的决定,觉得不能让这份让自己不舒服的爱情继续,否则只会自讨苦吃。

之后婆婆数落她,阿良缠着她,更是让她觉得厌烦,以至于她决定分手之后再没回头:“不触及我的原则和底线,发生任何事都无所谓;但触及我的原则和底线的人和事,我无法忍受,这样的事只发生一次,并且做了补救,我可以不追究,否则我宁愿放弃,我明明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儿,非要让我不在意,我做不到!”

03

对于重视感情的人来说,如果只是恋爱,则只需要在意你跟对方在一起是否舒服就行。但如果你恋爱是为了结婚,除了要在意你跟对方在一起是否舒服,还要在意你跟他的家人相处是否舒服。

这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婚姻思维”,要能提前考虑到婚姻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别人的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也可以拿来做参考,综合评判你手上的爱情是否让你舒服,是否适合升级为婚姻。

盼盼所经历的那种事,虽然她的处理办法没问题,但是她拖到跟男友回家见父母了才发现问题,这样的时间安排是有问题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