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化龙记》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20 15:29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等孩子结婚后,我就立刻离婚,因为我的婚姻早就没爱了”!前些天,刚满50岁的王姐平静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王姐说:“要不是为了孩子,她早就离婚了,因为她那个丈夫不仅赌博家暴,外面还有其他女人,所以她早就对婚姻没了念头”。

我问王姐:“既然婚姻不幸,为什么不早点离婚呢”?王姐回答:“因为她没有足够的底气给孩子好的生活,她怕连累到孩子,所以一直才没有选择离婚”。

王姐表示,等孩子结婚后,有了自己的家庭后,就不再需要她操心了,她才能安心的离婚。

我问王姐:“离婚后,你还会再婚吗”?

王姐回答:她这前半辈子,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孩子,而后半辈子离婚后,她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自己了。她不会选择再婚,也不再需要男人了,因为第一段婚姻,真的彻底伤到她了,让她特别的绝望,所以往后余生,她准备自己一个人过,也不再相信男人。

王姐表示,高质量的单身一定远好于低质量的单身,婚姻和男人也不是女人幸福的基础,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让女人感到幸福。她并不害怕自己孤独终老,也不会害怕寂寞,因为她有太多自己的想做的事情,所以这些根本就不用担忧。

十里有话说:

广播剧《化龙记》全集在线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我特别认同王姐的话,就像有位哲学家说的那样:

“一开始我以为世上最不幸的事情,是孤独终老,可直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世上最不幸的事情,并不是孤独终老,而是陪一个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所以我特别认同王姐的说法,也相信她能有个幸福的后半生。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50岁的离婚女人,大多都不需要男人”?

为了更好的回答这个问题,我调查采访了数十位女人同样的问题,她们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据调查发现:50岁的离婚女人,大多不需要男人,原因有四个。

50岁的离婚女人,孩子都长大了,所以大多都不需要男人。

陈女士说,其实大部分婚姻不幸的女人,没有选择离婚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孩子,因为在她们心里,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她们可以为孩子付出一切。她们害怕自己不能给孩子好的人生,所以才会对婚姻妥协,和自己已经不爱的男人勉强将就。

而50岁的离婚女人,她们的孩子大多都已经成年,甚至是成家立业了,所以这时她们已经不再需要担忧养育孩子的事,所以根本就不再需要男人。

50岁的离婚女人,一定被男人彻底伤过,所以大多都不需要男人。

张女士说,一个50岁的女人,如果还执意离婚的话,那么只能说明这个女人对自己的丈夫彻底的绝望和不爱了,一定被男人彻底伤过,所以才会在这个年龄做出这样的决定。

张女士表示,一个被男人彻底伤过,被男人彻底寒心的女人,大多都不需要男人。所以50岁的离婚女人,大多都不需要男人,因为在她们心里,根本就不再信任男人。

50岁的离婚女人,受不得气,不愿再将就,所以大多都不需要男人。

赵女士说,对于50岁的离婚女人而言,她们大多都有婚姻财产,就算离婚后,也能自给自足,甚至是过上不错的生活,所以她们大多都受不得气,不愿再将就,自己一个人能过得好,自然就不需要再找男人,然后去伺候男人。

赵女士表示,对于50岁的离婚女人而言,她们大多都不需要男人,因为条件好的男人,不缺女人,条件不好的男人,跟着也受罪,所以她们不需要男人。

50岁的离婚女人,经历得多了,一切都看淡了,所以大多都不需要男人。

白女士说,今年她也50岁了,这辈子她的婚姻特别不幸,有过两段不幸的婚姻,经历的不幸多了,期望自然也就少了,一切都看淡了,所以不需要男人了。因为给自己找个男人,就是给自己找麻烦,两个人在一起容易,可要过日子却太难,与其两个人互相折磨,不如自己一个人好好生活。

白女士表示,一个女人经历得越多,看得越多,就越是能自给自足,根本就不是那么需要男人。

在我看来,对50岁的离婚女人而言,有没有男人,并不是幸福的关键。最关键的东西,还是得看这个女人对于生活的态度,当她拥抱生活,热爱生活,生活定会如她所愿,因为幸福,只会降临到那些带着美好期望的人身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