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三分星野》广播剧合集资源分享百度云盘打包夸克

时间:2023-03-20 16:5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的事情,其实自己是很难把控的。

有时候,内心的情绪也很难控制,一段感情到了尽头,可能就没法弥补了。缘分尽了,最好的方式就是各自安好。

很多时候,我们陷入一段感情,就没法去控制自己的内心。感情走到最后,可能会想念,但是不会再联系了。

有些感情,既然散了,就没法回到过去。所以说,一段感情会想你,爱你,但是再也不会联系。

现实生活中,一段感情走到最后,其实双方都是无可奈何的。因为彼此爱过,你曾经是对方最爱的人,这个是存在过的。

但如今没法在一起,之前的美好就慢慢消耗了,只能去接受现实,默默承受痛苦。

《三分星野》广播剧合集资源分享百度云盘打包下载

看到很多人,曾经相爱,难舍难分,到现在可能曲终人散,各自过上了自己的生活。

曾经那个唯一的至爱,变成了那个熟悉的陌生人,始终敌不过命运的安排。往后,即使再怎么想念,也不会再联系。

缘分让我们彼此相遇是一种幸运,但并不是谁都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变成形同陌路,其实很多时候自己都没法去控制,毕竟谁也没法抵挡住命运,既然注定没法在一起,最好的方式是一别两宽。

人生中,有些人注定没法在一起,有些感情注定没有结果。奈何命运要将我们分开,只有去接受,去面对现实。

对于曾经深爱过的人,可能分开了也会想念,但不会再去联系了,因为知道没有结局。

人生中的感情,你来了我的世界一阵子,可能我爱了你一辈子。

感情的事情就是没法去解释说明的,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了就是真的不爱了。对于那种爱过却没有走到最后的人,都希望彼此幸福。

有人说,有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有的是一种恩赐,有的是一种教训。

要好好珍惜,那些陪伴过你的人,正是因为他们你才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方的出现或许就是一种使命,给你带来了温暖和爱,他的使命就终结了。

你来过我的世界里,就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散了,分开或许就是最好的结果。

无论多么想念,内心都不会再去联系,打扰了。因为很多时候一旦分开,彼此就再也回不到之前的样子。

往后余生,人生的路还很长,不能因为一个人的离开,就放弃自己的生活。

对于曾经爱过你的人,记得说声感谢,然后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再去遇见更加爱你的人。

总结:

人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遇见是一种缘分,但缘分终结了,我们要做的是接受现实。

感情过去了就是真的过去了,没必要耿耿于怀,记得好好爱自己,才是最终浪漫的开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