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王子病的春天》非天夜翔在线听无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3-21 17:0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年轻的女孩,都喜欢浪漫,羞涩又单纯,崇尚最真挚的爱情。随着年轻的变化,女人的需求和心理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化。有了时间的沉淀,女人也是越来越成熟,少了青年时的青涩,多了一分善解人意的美。尤其是刚过青年,踏入中年的女人。

中年的女人也最让男人喜欢,因为她们成熟,会照顾人,安静,又拥有生活的智慧,懂得生活。但随着思想的成熟,女人也更聪明一些,甚至熟知男人的套路。其实僚中年女人时,男人只要懂这三种暗示就可以了,最容易生情。

广播剧《王子病的春天》非天夜翔在线听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01.不经意的邂逅,缘分暗示

一朝邂逅成相思。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让人过目不忘的人,有很多感情的开始,也都是因为一次邂逅。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脑海中就再也挥之不去。

我觉得邂逅是僚中年女人最深的套路。因为现实中没有那么多的偶遇,也没有转角遇到爱,那些都是电视里边存在的。现实中的邂逅,不过是刻意的安排和布置的罢了,只是很多时候你不知道,而已。

世界哪有那么小?偏偏就能遇到你?但是这种不期而遇的缘分,总是能打动人,因为惊喜,也因为人们相信缘分。尽管是千方百计,但这种缘分的暗示,谁又能分得出真假呢,说不定对方也是刻意让你碰到的。情也就因此而起。

02.能力比颜值更让人踏实,能力暗示

当然排在第一的永远是钱,排除钱以后,就剩能力和颜值了。还有身材别忘了。这几乎是大多数人的想法。但中年女人不同。她们懂得知足,有则更好,没有也不强求。但这并不代表好僚。

能力说的是,这个男人是否有自己的作为,和成就。能否养活的了自己和一家人。(如果连饭都吃不上,那就别去僚人家了。不是人家姑娘势力,是你没能力。)

当然了,有能力不代表对方能看得上,但不管她看不看得起,都得表现出来,暗示一下,让对方知道。藏着掖着人家又看不到,那不等于没有嘛。没有什么是比能力更让人觉得踏实了,安全感不就是如此吗?脸白颜值高的请绕行。

03.人品加上爱心,品质暗示

人品是个好东西,中年女人也最看重一个人的品质,当然我说的是聪明的中年女人。那些只凭感觉,只看重男人的成就和能力的,不在这个频道。

人品有时就像是感情的低保一样,它在顺境的时候,看不出来。但是在逆境的时候,感情或者生活出现危机的时候,最能显现出来。它不管你这个人有多好,多么有能力,它只管控制你不能恶的没边儿。

最基本的一点,有人品和爱心的男人,不会辜负和亏待身边的人。

这种品质有保障的男人,是撩中年女人最好的武器,也最容易让对方生情。

马力总结:

为什么僚中年女人时,男人要懂这3种“暗示”,这其实就是一种表现和展示自己的方法。暗示,只是为了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意思,明白自己的爱意和用心,侧面的去追求对方。从而让对方跟自己发生爱情。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比如来点硬的,那就全凭个人本事了。(一般情况下,容易打脸)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