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网盘资源百度云下载1~2季完结

时间:2021-08-10 15:39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自认偶像派脸蛋、蛋黄派演技的三线小明星卫梓言,星途坦荡有颜值有实力二线明星顾依凉,被成为了对家。而二者虽属同一个公司,却是连微信都没加上的。直到有一天,卫言梓为调节心情搜了下对家的黑料,搜到了一个全新的宇宙,沦为了对家x自己的CP粉,然后刚好对家和卫梓言出演了同一部剧,两人交流变多,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文末有资源

期间两人一起演戏一起营业兄弟情,对家以为是在包养,卫言梓却以为是在卖腐营业。当然最后两人解开误会相亲相爱啦!卫梓言每天暗戳戳磕自己的糖,简直磕出糖尿病,磕到丧心病狂。

制作组
原著:PEPA
监制:小北 、洲洲、降了个枣
导演:文靖渊
统筹:文靖渊
编剧:洲洲
后期:魔渔队
logo设计:竹醉
海报制作: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陈
配音组
顾依凉:刘思岑
卫言梓:陈张太康
小陈:弋凡
威廉廉威:贺文潇
记者/贵妃/美言/娘子军:
贺文潇、张雨濛、云鹤追、王婧儿 、
阿步、锦鲤、凌飞、琰琰、张欣乐
主题曲《娘子 is rio》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网盘资源百度云下载1~2季完结

简单说来就是本来没啥关系的俩人硬是被粉丝凑成了对家,然后卫言梓就想去搜搜顾依凉的黑料,结果黑料没搜着却莫名其妙的看到了cp粉们产的他和顾依凉的粮,之后 就一发不可收拾。要不是他是主角本人他都要信了。

后来俩人恰好在一个剧组,正当卫言梓看他的顾依凉的拉郎视频时,却不想被顾依凉看到了哈哈哈哈哈,然后莫名的加微信梗,衣服颜色配的梗真的都特别好笑。

因为卫言梓叫他爸黄总,所以有次他接电话的时候被顾依凉误以为他被包养了,所以顾依凉在经过三根烟的深思熟虑之后把自己掰弯了并自以为包养了卫言梓。而卫言梓竟然也莫名其妙的以为自己包养了顾依凉。

后来他俩跟卫言梓他爸也就是黄总一起吃饭的时候堪称修罗场,直到卫言梓一声爸叫出来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总之这就是一篇正主致力于磕糖的搞笑甜文哈哈哈哈希望看这篇文的宝贝们你们嗑的cp都是真的。

在此之前,我真的很不喜欢第一人称的文,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感觉——真香!我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文,作者简直脑洞突破天际,把文写得如此清新脱俗!掐指一算,作者是混饭圈的人,不然怎么能把日新月异的各种梗运用的如此炉火纯青。几步一个包袱抖的,笑到停不下来。话说顾依凉的男友力真的爆棚,直男与撩汉自如转换,无意识撩汉最为致命,CP粉福音,各种发糖,成吨的发的那种,每每把卫言梓甜到昏。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资源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