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SCI谜案集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猫耳免费收听完整版

时间:2021-08-13 16:20   作者:快乐共享   阅读:

S.C.I. 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是刑警总局根据局长的提议成立的,专门调查特重大案件的专案组,由警局各个部门抽调精锐组成。广播剧的改编删减较多,主要侧重于探案过程,感情戏大幅度砍掉了QAQ,很多撒糖的剧情放在了花絮和小剧场,但是案子什么的都讲得还蛮清楚的。(文末有资源

讲真,这剧我是冲着<撒野>原班人马来的,涅槃和梅梅的CP感那是没得说,涅槃小哥哥声音其实很好听,戏感也ok,有点儿那种勇敢正义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了,梅梅配的猫儿就真的有点傲娇,但又有着对世人的温柔和悲悯,戏感非常自然。其他CP也可圈可点的,小红的公孙居然一点都不感觉到违和,孙鹏配的白驰也很可爱,就是赵爵的CV选得跟我想象中差距有点大-_-||

后期画面感强,警察局里大家办案人物纷杂的感觉,殡仪馆拉出尸体的那种紧张感,跑车在公路上狂飙的感觉都突出来了,生活化的场景比如吃面、啃水果、抽烟这些音效都很细致,开头用台词把镜头引到各个角色上的转场设计也很不错。风格上来讲,虽然这是一个探案悬疑片,但原著氛围其实没那么沉重,偶尔还偏轻松带甜蜜的,剧也很微妙把握住了这个度,很赞。

SCI谜案集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猫耳免费收听完整版

SCI成员介绍

白玉堂
SCI队长,展昭的恋人。白允文之子,白锦堂的弟弟,白家第五代刑警。原刑警队长,警界三大鬼才之一。最强“白氏”血统的拥有者。

展昭
SCI心理学家,白玉堂的恋人,警界三大鬼才之一。展启天之子。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学界权威,大学讲师。能文不能武,常年给警队提供专业咨询,帮助破案。有最快一分三十秒破案的记录。

马汉
非常优秀的狙击手,原飞虎队员,曾任狙击队教官,为人冷静缜密。曾任狙击教官,魔鬼教练,嘴皮子利索但沉默寡言。

赵虎
有5年卧底经历的刑警,狗屎运强。经常和马汉搭档,齐乐男友。阳光憨厚型,感觉很亲切,也很好欺负,脸上总是有笑容。

洛天
神秘组织的弃子,爱伦坡制造出实验品之一,有一个儿子洛阳,大叔控马欣的男友。“重影凶手”一案后因感激和儿子洛阳加入SCI。

秦鸥
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拆弹专家之一,而且还是最年轻的。于“幽灵凶手” 后加入SCI。

公孙策
法医(人类学博士),白锦堂的伴侣。法医室被视为禁地,心理承受能力非常强,医术也很好。喜欢酒,与白锦堂初次见面不愉快。

白锦堂
超有钱的大总裁,掌管白氏集团。公孙策的伴侣,白玉堂的大哥,拥有教父气质,出了名的衰神附体。

白驰
白玉堂三叔白峰的儿子,赵祯的恋人。有些迷信怕鬼。容易炸毛的兔子。很会家务,一直照顾赵祯。厨艺不错。

赵祯
魔术师,白驰的恋人,赵爵的侄子,唯一在世的亲人。养了一头白狮子里斯本,因小时候欺负白驰害其结巴而有所愧疚,之后一直培养白驰自信心,SCI外援。

《SCI谜案集》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