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六爻广播剧第二季资源百度网盘免费下载Priest原著猫耳出品

时间:2021-08-15 14:51   作者:散装果子   阅读:

《六爻》广播剧第二季,晋江文学城Priest原著,729声工场、猫耳FM联合出品。曾经,香车宝马美食华服...都是严争鸣很在意的,多远的路他都要带上。然而离开之时,别的他都可以不要了,可惜他最想要的却也带不走了...(文末有资源

“黄鼠狼”师父(韩木椿)突然撒手人寰后,被赶鸭子上架的臭美作怪妖孽纨绔新掌门(严争鸣)带着不靠谱捣蛋鬼二师弟(李筠)、清冷嘴毒刻薄鬼三师弟(程潜/小铜钱)、小叫花250四师弟(韩渊)和奇葩半妖可爱小鸟五师妹(韩潭/水坑)一起历经重重艰险,排除万难后重振门派的故事。期间,掌门师兄就不小心和三师弟谈起了恋爱~

《六爻》的语言比较隐晦,节奏较为舒缓,伏笔不显山不露水,这本反复阅读时得到的感触是不一样的。它属于一篇修仙文,但却没有一个人修炼成仙。它在缓缓道来的故事是属于人的,而不是仙的。文中有令人伤心的情缘,有令人惋惜的角色,有今人怅惘的变幻。故事中,种种因果,既有定数,又无定数。

六爻广播剧第二季资源百度网盘免费下载Priest原著猫耳出品

妖不是作弄人间的恶徒,却总有修行一世的大能为祸天下。堪不破生死,放不下名利,填不满欲壑,挣不脱情缘……哪怕要搅得天下大乱,《六爻》中的各位修士与俗世凡人毫无异样,无一例外。这是一个破落门派在一群看似极不靠谱的小孩手里发扬光大的故事,顺便谈谈恋爱。

和其他的修真文不同,这篇文里,是没有人成功飞升的。宇宙洪荒,天地玄黄,天地之外有天地,乾坤之外有乾坤。相比苍茫无际的天地,深不见底的北冥海,哪怕是凌驾于万千人之上的修士大能,又算得了什么呢。程潜一开始以为他是狂妄,直到他见到了北冥,才知道那是凡人的谦卑。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在浩渺苍穹中,一切生灵都是平等的。没有人能逃过天道循环,没有永无止境的生命。没有飞升,只有轮回。

制作组
出品人:紫堂宿
配音导演:苏尚卿
监制:Maggie 、李秀梅
编剧:程涵 混音:台风
Foley:大师姐
效果编辑:台风
音乐编辑:台风
原创音乐:李大白 、水墨流苏
画师:江湖夜雨
海报设计:展颜
录音:狮子、张吉轩
配音组
严争鸣:阿杰 程潜:苏尚卿
六郎:李兰陵 爷爷:张加麒
道童:张东 唐轸:杨天翔
年明明:李楠 韩潭:徐佳琦
李筠:谷江山 韩木椿:郭浩然
周涵正:金弦 唐晚秋:张馨予
韩渊:星潮 顾岩雪:赵路
温雅:图特哈蒙 参演:蔡娜 姜贺
赵熠彤 蔡壮壮 李望松 吕思衡
关帅 亚捷 刘一鸣 聂曦映 蔡海婷

《六爻》广播剧第一、二季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