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4-13 11:36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相信在现在的感情里,同样也有很多那种一味跪舔的人,可能为了留住对方,不惜降低自我价值。

其实这种行为,并不会换来对方的回心转意,甚至可能会让对方更加看不起你。

要知道,需要你去跪舔的人,他根本就不爱你。别觉得没有爱情,没有对方活不了,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了谁都照样生活。

爱应该是很美好的东西,而不是需要你去委屈自己而获得的。

所以说,当一段感情变质了,需要你委屈自己来迎合对方,这时候就应该考虑放弃了。

感情这种事情,一旦上升到跪舔,就已经失去了原本的价值,本来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美好的一件事。

但是你牺牲了自己,来满足别人,这样感情就失去平衡了,你自己内心也不会好受。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可能当下你这样做,对方不会离开你,但并不会保证他一直不回。

人还是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不要过分把对方看得越重,你越是在意,就越容易失去。

无论多么爱一个人,也不能没有自我,不要因为爱什么都可以做。

你越是降低自我价值,最终换来的结果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感情是要建立在平衡的基础之上,需要双方的付出和努力,并不是一个人一味地付出和取悦。

要想真正改变一段关系,还是得从自身出发,不要着急让别人肯定,你首先自己要有价值。

任何时候,只有你学会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别人才会看到你的好,也会更加去尊重和珍惜。

不然,一个都不爱自己,只会取悦的人,别人就会肆无忌惮地压榨你,消耗你。

很多时候,你对自己的一个态度,就决定了别人怎么对你。

在现实生活中,经常看到很多男女,为了爱情,为了让对方回头,不惜放低自己,只要能够让对方改变心意,什么都愿意去做。

其实这种行为,一开始就错了。但凡需要你这样去做,才能回头的人,也没有想象的多在乎你,多爱你。

真正爱你的人,会尊重,会重视,绝对看不得你受委屈。

如果需要降低自我价值,去跪舔对方才能换来一丝的关注,这样的感情就没有意义了。

不管你是否认同,不平等的爱即使当下没有问题,也走不长久

等你真正清醒过来,你就会发现自己当初有多么的傻。舔着脸去追一个人,一味地迎合,满足对方的心意,这不是爱,这是取悦。

不要觉得,你对一个人好,对方就会被你感动,感动的爱不是爱,迟早会停止付出就结束了。

跪舔一时能让一个人回心转意,但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要想真正让一个人发自内心地爱你,欣赏你,靠得是共性和相互吸引。

与其花时间去跪舔一个人,不如用来提升自己,当你变得足够好,足够优秀的时候,自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你。

总结:

感情这种事情是需要有度的,爱一个人可以,但是不能丧失自我。凡事过度了,事情只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你越是取悦一个人,到最后你就越会看不起自己,也会被对方看不起。

要知道,能够感动的不是爱而是怜悯,而这都是一时的。感情出现问题要试着去从根本上解决,而不是从取悦开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